ArcGIS在线应用介绍(15)波士顿太阳能利用地图(Solar Boston)

 

http://www.giser.net/?p=512

开发语言:flex
SDK:ArcGIS API for flex
ArcGIS产品:ArcGIS Server
在线地址:http://gis.cityofboston.gov/SolarBoston/
行业:城市管理/能源
简介:
该应用在地图上展示了波士顿可再生能源装置(太阳能,风能,潮汐能)的分布情况,并且提供了包括能源装置的照片等的信息。该应用还允许用户通过屋顶的面积和周围建筑的遮挡情况,来计算屋顶上潜在的光电能量。

背景: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该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波士顿是美国革命期间一些重要事件的发生地点,曾经是一个重要的航运港口和制造业中心。现在,该市是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系统特点:
1 使用ArcGIS API for Flex开发,是Flex API开发的第一批站点之一,在2008年的用户大会上进行了展示,可以说是RIA技术和GIS集合的开山之作。
2 提供可再生能源装置的分布情况,并在地图上展示出来,并提供交互式的操作,快速浏览相关属性。

使用指南:
1 系统主界面,如图1:

1

2 太阳能,如图2:

2

3 风能,如图3:

3

4 潮汐能,如图4:

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