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整合Elasticsearch

整合 Spring Boot 和 Elasticsearch 主要是为了实现数据的增删查改功能,下面将给出一些基本步骤来完成这个任务。在此之前,需要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Elasticsearch 和 Spring Boot,并且已经引入了相关的依赖。Spring Boot 简单整合了 Elasticsearch,并实现了对数据的增删查改功能。模糊查询使用QueryBuilders的matchQuery方法,它需要一个字段名和一个包含正则表达式的字符串。接口提供的方法实现模糊查询、多条件查询和分页查询操作。

2023-09-13 17:49:21 113 1

原创 springboot简单整合rocketmq

要在Spring Boot中整合RocketMQ以实现生产者-消费者模型,首先需要添加RocketMQ的依赖项到你的项目中。

2023-09-13 17:22:42 216 1

原创 spring整合Quartz

Quartz是一个开源的全功能的在Java环境中使用的定时任务调度框架。Spring Boot并没有直接支持Quartz,但是你可以很方便地将Quartz整合到Spring Boot项目中。

2023-09-13 17:07:56 204 2

原创 spring task

请注意,在使用Spring Task时,还需要注意任务的性能和资源消耗,以确保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传统的Spring项目中,我们可以在xml配置文件添加task的配置,而在SpringBoot项目中一般使用config配置类的方式添加配置,所以新建一个。在Spring Boot项目中创建一个类,用于定义需要执行的任务。这个类可以是一个普通的Java类,并使用@Scheduled注解来指定任务的执行时间。即无论上一个任务执行的时间长短,下一次任务都会在固定的时间间隔后开始执行。:开启异步事件的支持。

2023-09-13 16:41:01 78 2

原创 RabbitMQ延迟队列

延迟队列(DelayedQueue)是一个基于Java的并发库,它提供了一个能够延迟消息发布的队列。消息被添加到队列中后,只有在指定的延迟时间过后,才能被取走。这个特性在很多场景下非常有用,比如在订单系统中,你可能需要延迟发送“订单已完成”的通知,或者在新闻系统中,你可能需要延迟发布新闻。在Spring Boot中,你可以轻松地集成任何Java库,包括延迟队列。

2023-09-13 15:51:38 36 1

原创 2021-01-04

服务器监控tomcat脚本

2021-01-04 18:25:37 113

原创 jeesit 初学项目创建

第一次开发jeesit项目,以下内容即今天搭建项目遇到的一些问题,最后也没弄完整,最后404错误,可能是二级菜单链接的问题,但是不是太了解框架所以也不好说,如果有人解决了麻烦告知一下解决方法,谢谢!主要参考:https://blog.csdn.net/chf_940684164/article/details/80811694 但有些不用之处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

2019-03-11 18:11:57 2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