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win下升级vs2008
很多朋友都以为原来的破解方法对Windows7仍然有效,所以,都是先装好了VS2008,然后再去 控制面板 里弄,结果发现不行了
其实,原因非常简单: 大家在互联网上发布的破解方法,微软自然也看的到,所以,微软就在 Windows7 里,做了个猫腻,将那个输入 序列号 的地方,给隐藏了起来
说到这里,其实就简单了,既然微软可以隐藏,那么我们自己就不能显示出来吗? 嘿嘿,当然可以!
2012-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