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蓝牙耳机选哪个?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排行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要开学了,每年这个时候,就有很多同学在琢磨入手新的数码小物件,而智能手机和蓝牙耳机,毫无疑问是如今最受欢迎的数码产品,以下几款音质好的蓝牙耳机就非常适合学生党购买。

N0.1 Nank南卡N2s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399

要说最近一年最火的蓝牙耳机品牌,Nank南卡绝对榜上有名。针对年轻人群体,Nank南卡N2s推出价格亲民,品质过硬的蓝牙耳机。虽主打高性价比,但Nank南卡对品质有着严苛的要求,采用国际生产工艺,执行国际生产标准,对已达出品标准的产品,执行二次筛选,最终仅80%的产品可以进入市场,是真正用心做产品的蓝牙耳机品牌。

而近期推出的Nank南卡N2s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全新的高通QCC3040芯片,性能迎来了全新升级,口碑和销量两路开花,非常火爆。一直在音质表现非常突出的Nank南卡,在Nank南卡N2s采用了全新一代的AptX 编解码技术,可以根据正在播放的内容类型,自动适配最佳的音质输出方案,更邀请了多伦多音乐大师,对音质进行了百万次调校,让音质更加出色。

在延时上,更采用了蓝牙5.2+TrueWireless Mirroring 镜像传输技术+独立研发的“Nank南卡游戏加速模式”三重解决方案,成功将声音延时降至40ms,可实现听声辨位,媲美专业的游戏耳机。

续航方面,Nank南卡N2s也依旧出色,耳机单次续航可提供7小时的音乐播放,配备3000mAh的充电仓,总续航可达150小时;而独特的耳机充电宝二合一的设计,更让Nank南卡N2s加分不少,3000mAh的充电仓除了能为耳机充电,更支持反向充电,可作充电宝使用,随时为手机充电,非常方便。

NO.2 vivo TWS Neo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499

Vivo TWS Neo采用14.2mm超声单元,结合生物纤维复合隔膜和日本aikoku纯铜线圈,在高低频能带来更强大的冲击感。vivo创建了DeepX全局立体效果,该系统提供三种低音炮,清晰的声音和清晰的高音,可以根据您的喜好选择。

Vivo TWS Neo在一次电池充电时,能够给予大概5.5钟头的续航时间!此外,vivo TWS Neo与耳机充电仓相符合,还能够给予27钟头的较长续航时间。

NO.3 小米Air 2s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399

小米Air 2s采用了14.2mm大动圈单元,大复合震膜动圈,这个尺寸的动圈单元属于中等偏上水平,比大部分蓝牙耳机的6mm动圈单元要好。尽管动圈单元不是越大越好,但是在同样的算法调教下,更大单元的耳机拥有更大的发音面积,声音更加浑厚,具备先天优势,这一点与手机上的“底大一级压死人”同理。 

续航方面,以70%的音量情况下大约可以播放5个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续航可以长达24小时。

NO.4飞智银狐T1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289

飞智银狐T1采用了浅入耳设计,既减少对耳道的压迫,也拥有入耳式的隔音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音质方面,飞智银狐T1内置12mm高分子振膜大动圈单元,带来悦耳的音乐。 另外还采用了ENC双麦降噪技术,以及自适应波束成形技术,能够精准区分人声与环境音,削弱环境噪音。

游戏体验方面,银狐T1采用蓝牙5.0双传技术,信号左右耳同步传输,进一步提升数据处理效率,将延迟降低至60ms,媲美有线耳机的无感延迟!

续航方面,耳机单次续航4小时,配合充电盒,可拥有长达20小时的续航。

NO.5 漫步者 LolliPods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178

漫步者Lollipods内置 13mm 液晶高分子振膜,还配备双 MIC 降噪技术,此外耳机自带 CD 级音频解码,有效地减少了音质损失,它采用背向导声方案,延展低频深度与宽度,非常好地弥补了半入耳式低频的先天不足,在声音还原方面尤其突出。

信号方面,采用和市面上不同的天线方案,使信号更稳定,传输更远。

续航方面,耳机单次可连续不间断播放6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续航可长达24小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