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15R 7520 UEFI引导Clover安装Yosemite 10.10.2实录,基本完美

机器信息


dell 15r 7520 efi引导gpt分区

电脑型号     戴尔 Inspiron 7520 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第三代酷睿 i7-3632QM @ 2.20GHz 四核 低电压处理器
主板     戴尔 04P57C ( 英特尔 Ivy Bridge - HM77 Express 芯片组 )
内存     8 GB ( 海力士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影驰 GX0240ML103 ( 240 GB / 固态硬盘 )
显卡     ATI Radeon HD 7730M  ( 2 GB / 戴尔 )
显示器     友达 AUO21ED ( 15.3 英寸 )
声卡     Conexant SmartAudio HD @ Cx20590     
网卡     瑞昱 RTL8168F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无线网卡     英特尔 Centrino Wireless-N 2230 BGN

键盘     PS/2 标准键盘
鼠标     戴尔 触摸板
    
摄像头     Integrated Webcam

简述


使用的镜像是10.10.2原版镜像,此镜像没有引导,需要自己制作,但是我一直没有制作成功!!!还好我有一个旧的10.9的系统,就直接载入安装在新的分区上了。 
OS X Yosemite 10.10.2 正式版(14C109)MAS原版APP镜像百度/MEGA下载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