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Windows系统D盘下OracleLog下的一星期前的文件迁移到ip为192.168.1.10 账户 root 密码为 password 路径为 /home/backup 每日凌晨3点执行

脚本:

@echo off  
set "source_folder=D:\OracleLog"  
set "destination_server=192.168.1.10"  
set "destination_username=root"  
set "destination_password=password"  
set "destination_path=/home/backup"  
  
REM 获取当前日期,并计算一星期前的日期  
for /F "tokens=2 delims==" %%a in ('wmic OS Get localdatetime /value') do set "dt=%%a"  
set "timestamp=%dt:~0,8%"  
set "week_ago=%timestamp%-0700"  
  
REM 获取一星期前的日期字符串  
for /F "tokens=1-4 delims=/:," %%a in ("%week_ago%") do (  
    set /A "hours=(((%%a*60)+1%%b %% 1440)-3)*60, minutes=(((%%a*60)+1%%b %% 1440)-3)%%, seconds=(%%c*600)+%%d"  
)  
set "week_ago_date=%%d%%b%%a"  
  
REM 构建目标文件夹路径  
set "destination_folder=%destination_path%\%week_ago_date%"  
  
REM 复制文件到远程服务器  
xcopy /Y /E /I "%source_folder%" "\\%destination_server%\%destination_folder%"  
  
REM 检查文件是否传输成功  
if %errorlevel% equ 0 (  
    echo 文件传输成功!  
) else (  
    echo 文件传输失败!  
)

注意事项:

请确保将D:\OracleLog替换为实际要迁移文件的文件夹路径,并将192.168.1.10rootpassword/home/backup替换为实际的远程服务器信息。此脚本使用xcopy命令将文件复制到远程服务器,并检查是否传输成功。然后,它会在凌晨3点执行,通过计划任务来实现。

要设置计划任务,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Windows任务计划程序(在“开始”菜单中搜索“任务计划程序”)。
  2. 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创建任务”。
  3. 在“常规”选项卡中,输入任务的名称和描述。
  4. 在“触发器”选项卡中,点击“新建”并设置在凌晨3点触发任务。
  5. 在“操作”选项卡中,点击“新建”并选择“启动程序”。浏览选择包含脚本的批处理文件。
  6. 点击“确定”保存任务计划程序。
  • 6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