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TongWeb6.1用户使用手册.pdf

TongWeb应用服务器是由东方通公司开发的一个强大的符合JAVA EE工业标准的Internet应用支撑平台。TongWeb 是用于支持功能强大的和可扩展的多层Web 应用的应用服务器(Application Server)。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它能够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开发、部署和管理关键的、分布式的Internet应用。 TongWeb 的构件都是松藕合的,构件之间协调工作,使多层应用能在高性能环境里运行。所有构件都有良好定义的公共接口和标准实现,这样就可以对用户需要的构件进行修改和扩展,从而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的强大功能。 TongWeb内核提供了底层的通信、线程、配置、时间和日志等核心功能。在内核之上,是遵循JAVA EE标准实现的各种服务。应用在这种微内核的设计模式使上层标准的服务实现与底层的系统资源管理分离,保持了软件模块间松散耦合的优点。同时,TongWeb还提供了开放的服务接口,允许客户拓展系统级服务。 从整体结构来讲,TongWeb 应用服务器由TongWeb内核、TongWeb基本服务、JAVA EE服务、Web 容器、EJB容器几部分组成。其中Web容器用于处理服务器与用户之间进行动态交互的数据,并将处理后的数据通过JSP和浏览器反馈给用户。EJB容器是TongWeb服务器的核心,它部署在应用服务器上,为用户部署和运行标准的EJB组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19-03-25

Weblogic CVE-2018-2628补丁

打2628前不需要打10271。如果打过10271,需要卸载掉才能打2628。

2018-07-09

p26519400_122110_Generic

=============================== Patch Set Update (PSU) for Bug: 26519400 =============================== Date: Fri Sep 1 10:01:37 2017 --------------------------------- Platform Patch for : Generic Product Patched : ORACLE WEBLOGIC SERVER Product Version : 12.2.1.1.0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how to install the interim patch for bug # 26519400. It includes the following sections: Section 1, "Zero Downtime Patching" Section 2, "Prerequisites" Section 3, "Pre-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Section 4, "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Section 5, "Post-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Section 6, "De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Section 7, "Post De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Section 8, "Bugs Fixed by This Patch" Section 9, "Known Issues"

2018-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