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om打开时提示error reading comcombobox1

问题:打开串口调试助手提示如下错误:

解决方法:

插上USB转TTL线,会自动安装驱动,如果自动安装驱动失败,则需要在网上查找相应的驱动并安装,一般驱动有CH340G或者CP2102等,安装完成后再打开sscom就可以了,亲测有效!

  • 0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SSCOM5.12.1 是一款串口调试工具。串口调试是指通过串口对单片机、电路板等设备进行调试、测试和单元验证的技术。该工具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支持使用多种语言编写的代码,并能够进行实调试和数据采集。 SSCOM5.12.1 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检测串口是否正常工作,调试串口相关程序,以及在不需要复杂的IDE的候进行单片机开发测试。它提供多种数据显示方式,包括文本、16进制、ASCII等,能够动态地捕获和显示传输数据,同还能够自动发送数据,并通过日志、自动重发等方式旁观数据发送的情况。 此外,SSCOM5.12.1 还支持自定义波特率、数据位、停止位、校验位等串口参数的配置,以及线路控制信号的控制,方便调试人员进行更为详细、严格的串口调试。它还能够自动保存串口通信记录,并提供历史记录查看,以便用户在后期进行问题跟踪和数据分析。 总之,SSCOM5.12.1 是一款功能齐全、易于操作的串口调试工具,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快速、高效地进行串口调试和数据采集的选择。 ### 回答2: SSCOM 5.12.1 是一款串口通讯工具,其主要用途是用于串口通讯设备的调试和测试。该工具提供了简单易用的界面,可以通过该界面实现串口设备与计算机之间的数据交换。SSCOM 5.12.1 支持多种不同的串口设备,包括串口打印机、串口扫描仪、串口调试器等等。与其他类似的串口工具相比,SSCOM 5.12.1 更加稳定可靠,支持实数据监控、数据图形化显示等功能,可以方便地监控串口设备的运行状态。同该工具还支持多种不同的数据格式,包括文本、十六进制、十进制等等,可以实现对不同格式数据的解析和显示。综合来说,SSCOM 5.12.1 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串口通讯工具,可以满足用户在调试和测试串口设备方面的需要,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软件工具。 ### 回答3: sscom5.12.1是一款串口通讯软件,它可以用于串口通讯中的数据传输、调试、监控等功能。该软件采用了图形界面设计,操作简单、易用。在使用该软件,用户可以选择串口号、波特率等参数进行配置,并且可以实查看串口通讯数据的传输状态和内容。除了基本的串口通讯功能外,sscom5.12.1还支持数据的发送、接收、显示和记录等多种操作,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此外,该软件还支持多国语言切换,包括中文、英文、日语等,方便用户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中使用。总的来说,sscom5.12.1是一款功能强大、易用性好的串口通讯软件,适合需要进行串口通讯的技术人员和专业人士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