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elasticsearch分页总数量超过10000条就报错

默认情况下,Elasticsearch集群中每个分片的搜索结果数量限制为10000。这是为了避免潜在的性能问题。具体报错信息如下:

Elasticsearch exception [type=illegal_argument_exception, reason=Result window is too large, from + size must be less than or equal to: [10000] but was [20000]. See the scroll api for a more efficient way to request large data sets. This limit can be set by changing the [index.max_result_window] index level setting.]

但是,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1. 使用scroll API:scroll API可以帮助我们在不加载所有数据的情况下获取所有结果。它会在后台执行查询以获取滚动ID,并将其用于进行后续查询。这样就可以一次性获取所有结果,而不必担心限制。

2. 增加索引的分片数量:如果我们发现搜索结果数量达到了10000限制,可以考虑增加搜索的分片数量。这可以帮助我们在搜索时处理更多的数据。

3. 使用不同的查询和聚合方式:如果我们的查询和聚合方式太过复杂,会导致搜索结果数量过多。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使用不同的查询和聚合方式,以减少搜索结果数量。

4. 使用索引模式优化:索引模式是Elasticsearch中的一种优化方式,可以帮助我们在搜索时提高效率。通过设置合适的索引模式,可以减少搜索结果数量,并提高搜索性能。

总之,对于elasticsearch分页总数量超过10000条就报错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合理的查询、聚合方式和索引优化来处理。同时,我们也可以使用scroll API和增加分片数量的方式来解决此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lasticsearch中,当需要查询结果超过1w数据时,可以通过分页来获取数据。Elasticsearch提供了两种分页方式:scroll和search_after。 1. Scroll方式: Scroll方式适用于需要长时间保持游标的场景,适合大批量数据的导出或者离线处理。使用scroll API可以在初始查询之后继续获取更多的结果。 首先,你需要执行一个初始的scroll查询来获取第一页数据。例如,使用以下的API请求: ``` POST /index/_search?scroll=1m { "size": 1000, "query": { // 查询件 } } ``` 这个请求将返回第一页的1000数据以及一个scroll_id,用于后续的滚动查询。 接下来,你可以使用scroll_id来获取下一页的数据。例如,使用以下的API请求: ``` POST /_search/scroll { "scroll": "1m", "scroll_id": "your_scroll_id" } ``` 这个请求将返回下一页的数据以及一个新的scroll_id,用于获取更多的数据。你可以重复这个步骤直到获取到所有的数据。 2. Search After方式: Search After方式适用于实时查询场景,适合快速获取分页数据。使用search_after参数可以指定上一页最后一数据的排序值,从而获取下一页的数据。 首先,你需要执行一个初始的查询来获取第一页数据。例如,使用以下的API请求: ``` POST /index/_search { "size": 1000, "query": { // 查询件 }, "sort": [ // 排序字段 ] } ``` 这个请求将返回第一页的1000数据以及最后一数据的排序值。 接下来,你可以使用search_after参数来获取下一页的数据。例如,使用以下的API请求: ``` POST /index/_search { "size": 1000, "query": { // 查询件 }, "sort": [ // 排序字段 ], "search_after": [ // 上一页最后一数据的排序值 ] } ``` 这个请求将返回下一页的数据。你可以重复这个步骤直到获取到所有的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