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苹果安装及相关注意事项之六,安装OSX

乖乖,到了安装OSX这一步了,自己先确认把Win7安装好了。然后再做下一步。


把win7安装盘的U盘拔出来吧,插上clover引导盘及osx安装盘。机器重启。一样,按F11或F12进行启动选单,这次,要选clover所在的U盘。

好了,一般都能出现clover的界面。如果连这个界面都出不来,自己再去找clover启动盘的制作。


其实台式机呀,笔记本呀,如果是HD4000,HD4600的机器,osx真的没你想象中的难安装。只是,大家都一笔带过,或者,都是说,看五国,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俺就阵亡在一笔带过之中。


首先再要说明的一点,就是我建议,要是有独显的,先把独显拔掉,除非你的显卡就是免驱的。另外,笔记本的话,如果是独显加集显的,装osx时,就切换到集显去,看群里的说,没可能集显和独显都能驱动的,要不就是你的机器只有独显,集显没办法工作。

其实安装黑苹果,最最主要就是,安下心来,看教程,设置好UEFI,AHCI,GPT,就O了。说实话,10.9.5我在台式机一次就安装成功了,后来,HP也居然安装成功了,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用了比较新的clover,所以建议你做完clover的启动盘后,找最新的覆盖过去,当然,最好把配置文件备份一下。

好了,题外话。


回到clover引导界面,找到option项,再找到graphic 项,里面有fakeid,台式机,把HD4600的ID设置成: 0x04128086,笔记本,把HD4000设置成0x01660003 就行了。

或者,你在config.plist里,对于HD4600(B85I),加入:

            <key>IntelGFX</key>
            <string>0x04128086</string>

对于HD4000 ( HP 8470P)

          <key>ig-platform-id</key>

         <string>0x01660003</string>

这里可以看到,两个设置不一样。反正实践过,HP8470p,如果按B85I的设置,就不能认出显卡,反之亦然。可能是自己不会设置吧,不求甚解,能用就好。


之后,应该就能一路next了,直接看别人的教程就行。

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就是不能分区,抹盘,原因是EFI分区小于200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