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苹果安装及相关注意事项之八,补遗

好多天没折腾黑苹果了,我记得我的clover是3050,下过几次,一直没更新,看到又有一个新的,3113,好吧,升级吧。

安装完,重启,完蛋,又不行了,-v -f,卡显卡,奇怪,降点版本,3079,一样死,再装回3050,一样死翘翘,为毛?找来找去,发现居然少了FakeSMC,好吧,找个最新版本,还是不行,正好还有2774版本的clover U盘,启动,OK,奶奶的,好吧,把2774的配置拷贝过来,还是不行,好吧,试一下换个FakeSMC,OK。

还有一点,好象安装新版的clover都不再把旧版本的clover备份了,只是保留配置文件。

查看config.plist,奶奶的,神马都没有。这样也能驱动?没有打内核补丁(KernelPM),显卡ID没有注入(0x4128086),你是神吗?好吧,I 服了 U,试着随便改点东东吧,把机型设置成14,2 ,重启,完蛋,不能启动了,好吧,加上内核补丁吧,又OK了,暂时,好象显卡不用注入ID也能驱动。


1. 升级clover一定要看,kext目录下的FakeSMC在不在。

2. 升级clover前最好也要有一个必然能引导osx的U盘。


-------------------------------------------------------------------------------------------------

苹果进管理员权限命令行: sudo -s ,然后,再输入密码即可。


另外,一定要注意,EFI分区一定要是FAT的(或者FAT32?),别错误的格成日志或者NTFS了。不然,你一定找不到 clover boot option 选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