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入门:读文件【read\readline\readlines】

内容预备知识:打开文件本文的打印结,果基于文本文件DataFile.txt: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2024-02-09 11:23:00 640 1

原创 Python入门:打开文件(open\close\with…as)

想要使Python会读写文件的第一步,就是打开文件。本文涉及:使用open打开文件的基本语法,搭配close 和with open() as f 的使用方式,文件路径、获取、编码格式等相关信息

2024-02-09 10:43:32 545 1

原创 0 Python快速入门:专栏介绍

该专栏的内容,目前为第一遍学习过程中,对于重难点的整理以及课程作业的跟练。由于知识框架还未搭建,很多理解都很表面。本人为Python零基础小白。

2024-02-08 00:09:20 68

原创 Python入门:类继承

Python快速入门笔记

2024-02-07 23:48:35 334

原创 Python入门:类class

类是面向对象编程中重要的概念类(class)是定义对象的模板,对象是类(class)的具体设置首先定义类class注意:1、类的命名:使用驼峰命名法,也就是不用下划线,而是首字母大写的方式命名(UserName、CuteCat)2、定义类的固定格式: def __inif__ (self, 性质1) 【inif前后各两个下划线】3、类的第一个性质永远是self,即对自身的定义;后续定义对象的时候,无需对self再赋值。

2024-02-07 22:51:04 175

原创 Python入门:定义函数def

Python入门笔记

2024-02-07 14:40:47 352

原创 Python入门:字典dict的使用

Python入门的学习笔记

2024-02-04 17:38:32 6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