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观点

        1.人越大越知道节制,越老越糊涂,有些人一辈子长不大,可是一下子就老了。

  2.“局长微薄调情被爆隐私”有感:很多学理科的人怕被人误会自己古板没有情调,所以通常爱弄个“琴棋书画”来陶冶性情,有一些官员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为了与时俱进,特别的追求时髦和新潮,于是就闹出了不少笑话。当然对于这位官员来讲真正的笑话不是他“邯郸学步”,而是他的“道貌岸然”。

  3.转基因奶牛产出人奶》:我们本是大自然中的某一个节点,可是我们居然妄想改变大自然的规律,甚至创造规律,这就是悲剧。水,你让它流,它就是一条河,在大地上歌唱;你不让它流,它就积蓄着,直到泛滥成灾。你让它洁净,它就让你洁净。你让它污秽,它就让你污秽。你转它的基因,它也会让你转基因。

  4.有的人说我爱你就像说哆来咪,有的人说我爱你,就像是要他的命。其实,越容易出口的东西越难得做到,越快说出的话越容易忘掉,人脱口而出的、最先看到的往往是表面的,心里面的话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掏出来的。

  5.在伤害人的时候语言是天才,在安慰人的时候语言是傻瓜。我的一位老师说,他每天都会抱一抱自己的妻子,十几年过去了,他们的感情越来越甜蜜,尤其在妻子生气的时候,用温柔的方式有力的坚持,任何的矛盾都可以化解。再闹腾的河流进入大海的怀抱也会变得安静,老公们不妨试一试。

  6.《吉林伊通河大桥塌陷 载重货车坠入河中》:三天前给儿子买了一个变形金刚,今天就被他玩坏了,这桥是1995年扩建的,这样看来,确实比我儿子的玩具结实多了。 《尼古拉斯凯奇被曝不会理财 亿万家财被败光》:一个男人不会理财不要紧,你找一个会理财的妻子;找不到一个会理财的妻子也不要紧,你别找几个不会理财的妻子。

  7.一位长者说得好:一家人之间千万别讲理,要讲情,讲理陷于争辩,讲情则会包容。夫妻之间是需要求同存异的,没有对错只有不同。

  8.人的生命不单单需要饮食来饱足,更需要爱的话语来浇灌,光明的话语来照耀,圣洁的话语来洗涤,公义的话语来鼓励。所以物质的基础是需要的,但是如果只追求物质而忽视了更重要的东西,对我们的生命来说将是巨大的亏损。

  9.人站在聚光灯下,你看周围都是黑暗的,习惯了“聚光灯”而看不见周围的人都太自我,而太自我的人在顺境中容易轻浮,在受挫时又特别脆弱。所以,人只有常站在阳光下,看一切都是光明的。

  10.李娜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代表她完美,李永波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也不代表他完美,月的不完美+星星的不完美+云的不完美+风的不完美组合成了夜的完美,这个世界正是因为各样的不完美组合成一个完美,没有包容就没有完美。

  11.谁要是认为现代人比古代人要聪明,那么谁就够笨,谁要是认为古代人比现代人要聪明,那他就确实不怎么聪明。古希腊著名哲学家苏格拉底说: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说:我只知道两件事情:一,我什么都不知道;二,苏格拉底什么都不知道。事实上现代人和古代人都一样。

  12.《网友出雷人“救命主意” 和尚美女道士共组祈福团》:在我看来世上有五大谎言:1,饭店说:您要的菜马上就好。2,领导说:下面我简单说两句。3,情人说:我在开会。4,销售员说:你是穿这件最好看的人;5,网友激动的说:我告诉你一个好的办法。信了这几句话,最终会是两种结果,一,上当,二,上火。

  13.《建党伟业》偶像当道演伟人,业内人士称“特型演员在消失”: 在我看来原因很简单------以前在群众心目中“伟人是明星”,现在在粉丝眼里“明星是伟人人”。

  14.婚姻就像是一艘船,行驶在物欲横流的大海上,如果船出现破口,海水就会灌入。你是拿起爱心和宽恕来修补破口,还是用指责和争吵来扩大破口,或者用愤怒和伤害去毁掉船只呢?聪明人应该知道答案。事实上每个人更需要清楚的是,我们坐上船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乘风破浪的刺激还是为了去往幸福安全的彼岸?

  15.相信是一把钥匙,相信我,你就能进入我的世界,相信快乐你就进入快乐,相信梦境你就进入梦境,相信真实,你就进入真实,相信永远,你就进入永远,不需要思考,只需要相信。

  16.《妻子带儿子裸聊被丈夫发现,法院判赔丈夫精神损失费》: 知道苍蝇为什么短命吗?喜欢“上网”;知道乌龟为什么长寿吗?从不“裸聊”。

  17.男人忽悠女人叫欺骗,女人忽悠男人叫随便,男女相互忽悠叫“非诚勿扰”。

  18.蒋大为债务纠纷尘埃落定,他说:这个事情确实给他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是他的妻子始终信任他,从来没有去理会过风言风语,他非常感激妻子的宽容和信任。一个优秀的男人终于知道了妻子和骗子的区别:骗子会把没有的说成是有的——比如债务,而妻子会把有的说成是没有的——比如委屈!

  19.今年一季度,中国共有46.5万对夫妻办理了离婚登记,平均每天有5000多个家庭解体。我们相信:能够杀死爱的,也能够杀死细菌。现在社会学的专家和生物学方面的专家正在共同研究:除了高房价、高物价、小三、小四外,还有什么是杀死爱的凶手,它们或许对消灭细菌可以起到重要作用,艾滋病根治有望了。

  20.“偷工减料”施工队队长对“层层转包”包工头说:“按照您给的预算,我们的钢筋混泥土里面的钢筋只能改用“布条”替代了”,“层层转包”包工头很严肃的说:“上头有人”项目部经理传达上级精神时一再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多用一些布条拧在一起,你必须保证布条足够粗,不要偷工减料。

  21.食品安全问题是个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当年水泊梁山时期的孙二娘两口子卖的就是“人肉叉烧包”,现在这些无良商人好多都是这一脉相传下来的,干的就是“谋财害命”的事,要记住,孙二娘后来虽然收起了买卖,干起了“替天行道”的活,可最后却没落个好下场,死得很惨。

  22.英国一名女被告过于肥胖,进不了法庭的大门而被延期。当你拥有的东西超过一定的标准范畴的时候,就容易产生不公平,比如金钱、地位、权势、社会关系等等,包括脂肪。

  23.很喜欢一位朋友的一段话:有些人精明得可怕,他对人做了坏事,人以为是好事。有些人愚笨得可怜,他对人做了好事,人以为是坏事。有些人精明到:他抛弃妻子,却被人视为追求爱情;有些人愚笨到,他忠于家庭,却被人视为不懂浪漫。

  24.一个人拉出来的大便如果不成形,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出了问题,一个人说出来的话语不成体统,这个人的思想出了问题,一个人做出的行为不守规矩,这个人的灵魂出了问题。

  25.有人说岁月的洪流会把人打磨得逐渐圆滑,可我想说:经过岁月的洗礼红尘的冲刷,有些人的棱角会变得圆滑,有些人的棱角会更加锋利,这完全取决于这个材料的质地,人的质素。密度越大的越圆容,比如玉石,密度越小的越尖刻,比如“玻璃”。

  26.“粗心”跟“意外”结婚生下了“伤害”,为了避免伤害的再次发生,“粗心”离开了“意外”跟“正常”结婚了,结果生下的还是“伤害”,“粗心”这才发现“伤害”不是“意外”造成的,“伤害”是出自于自己。

  27.一个人坚不坚强,看他把什么东西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如果是爱情,那么爱情失败他就会崩溃,如果是事业,那么工作受挫他就会消沉,如果是金钱,那么金钱丢失他就会死去。我们的生命来源于爱的恩赐,如果把爱和感恩放在第一位,你就获得了真正的坚强。

  28.最名不符实的东西有两样:小孩的“尿不湿”和“房产降价令”。有人说中国武术重招式轻实战,有“花拳绣腿”之嫌,我想说,你要是见过有的地方政府遏制房地产的相关政策后,您就知道咱们中国武术是多么实在了。

  29.顾客在4S店意见簿上留言后不让出门。女人说:你觉得我哪里不好,其实她是在问:我觉得我完美吗?领导说:你觉 得我哪里不好?其实他是想说:你愿意跟随我吗?商家说:你觉得我哪里不好? 其实他根本就不想听你回答。愚妄的人只好表露自己的心意,他们是听不见意见的。

  30.因为我是一个离异家庭长大的孩子,曾经失去过的,现在特别珍惜。

  31.无意增加别的老公的负担,更无意引起别的老婆的比较。爱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希望我真实的表达自己不会给别人带来困扰。

  32.一个正在逛超市的孕妇,T恤背后有她老公手书的红字,“请帮我照顾下,我老婆怀孕了。”这个老公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有爱老公”。 我老婆怀孕时,我不是不想在她背上写字,实在是用不着了,因为贴在她身上的是活生生的我。从不曾离开。

  33.在年龄的问题上,女性过于谦虚,男人过于骄傲。英国某机构做过一个调查,女性通常会认为到29岁以后就不再春春了,所以趁着年轻多努力或者多逍遥;而男性认为,57岁依旧是宝刀不老,愈战愈勇。我们看一下这个福布斯排行榜就知道了。吃香的基本上还是年轻貌美的女性和“善能吃饭”的老将。

  34.有一个证据无可辩驳的证明这个世界希望要远远大于失望,这个证据就是你自己。不要抱怨自己失去了什么,要感谢自己还拥有什么,即算你一无所有,你还拥有生命。不管我们正在遭遇什么挫折、打击,不管我们正面临什么样的痛苦、疾病,请记住,从一出生开始我们就赢得了生命,我们是赢家,为此欢呼吧。

  35.强烈的紧张刺激或者害怕情绪可以激发人的肾上腺分泌,使人达到一种病态的亢奋状态,很多人因此沉迷于盗窃、赌博、偷情的道德背叛当中,成为罪的奴仆。这使我们更像动物,陌生产生恐惧,距离产生美,这是人;陌生产生勇气,距离产生饥饿,这是兽。

  36.为了儿子,母亲可以放下一切,为了母亲,儿子可以拿起一切,这就是区别。献给母亲。

  37.每个人的里面都有一个天使一个魔鬼,当你醉酒的时候,天使就睡了,魔鬼就出来了。

  38.老婆说,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要嫁给一个主持人,她倒是想过要嫁给一个帅哥,我说:你从没想到过的和你一直想要的都让你嫁到了,就感恩吧!

  39.都说敢打老虎的只有两种人:一,武松,二,醉鬼,可是真正把老虎打了的还是喝醉了的武松。

  40.开车的人就有体会, 在出远门之前,我们通常会狠狠的踹车胎几脚,看它是不是牢固,有没有什么问题,有时候我们也要 乐于接受命运之脚狠狠的踹我们几下,来发现问题,查验不足,因为人生之路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跑, 生活中的苦难的意义就是为了使我们能够成为命运之路真正合用的“轮胎”。

  41.我一个朋友找到我,跟我说跟自己的妻子过不下去了,我问为什么?他说:她太过分了,越来越不象话了,搞得没名堂,然后1,2,3,4,5说了一堆理由,我其实想告诉他:这些话在7、8年前你就已经说过了,不是过得好好的吗?后来为什么我没说呢?因为在他身边站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女人。

  还是那个朋友,其实,他老婆有一个问题,就是不论谁打电话给他都要盘查到底,极其不相信他,经常为此争吵,那个站在他身边的陌生女人是刚刚进入画面的,而他老婆的怀疑已经存在10年了。我想说:不要让自己的爱成为推手,把幸福推出家门。

  42.同样一个桶子,装满米叫米桶,装满屎尿叫马桶。一个人口中所出的话语充满刻薄是因为他的内心充满苦毒,所以,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对于张一一我表示同情。

  43.谈朋友的时候,女人最不喜欢男人的缺点就是“小家子气”,结婚生孩子后女人最烦男人的一点就是“大手大脚”不知道节约;谈朋友的时候,女人最欣赏男人的就是成熟有男人味,结婚生孩子后女人最反感的就是男人缺乏活力或者有心无力。希望24岁的差距不会成为齐秦和老婆之间的障碍。

  44.人坚持一件事情只需要一个理由,放弃一件事情则需要很多借口,大多数人不愿意用一个理由坚持下去,却愿意寻找很多借口去放弃。 人内心的道德坐标有一根上线一根底线,当上线被人突破,感动产生,当下线被人突破,伤害产生!

  45.《沈阳一公厕距离地面1米3》:什么时候领导干部在自己上厕所时能够偶然想到人民群众也是会内急的,在自己吃海鲜时偶然想到人民群众也是需要补钙的,这样的领导就开始有爱民的心了。绝不能让“拉自己的屎让别人干着急去吧”在有关部门风行。不然,你让老百姓有厕所上不去,老百姓就会让你有台阶下不来。

  46.我们的眼睛长在外面,所以人很难看见自己,习惯监督别人;我们的心长在里面,所以人很难感受到别人,更在乎自己,这就是人性的弱点。

  47.人为什么只有一张嘴有两只耳朵呢?那是要我们多多的听,少少的说,在五官当中嘴巴为什么长在最下面呢?那是要我们把调子放低,柔和谦卑。

  48.很多女人的生活状态就是“我不在化妆就在补妆,不在补妆就在卸妆,不在卸妆就在伪装,”人的生命状态如何跟你让谁在你生命里“坐庄”有关系,你让金钱坐庄你是一个财迷,你让权贵坐庄你是官迷,你让化妆品坐庄,你是美女——画出来的。

  49.狮子和人比谁更勇敢,狮子说:我敢吃一切动物,人说:我敢吃一切动物;狮子说:为了生存我敢向大象挑战,人说为了生活我可以猎杀大象;人补充说:我还敢对自己动刀,把头破开,把钉子钉入,把皮肤划开塞进任何东西,狮子说:你有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