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程序员相亲17次皆遭男方拒绝,聊天记录曝光,网友:不拒绝才怪

有一个问题是很多人很多家庭都要面对的,那就是结婚。尤其是老一辈,看着自己的儿子女儿迟迟未能找到另一半就非常着急,老人家都希望自己的儿女能早日成家立室,所以现在很多公园都设有一个大型相亲点,很多家长都把自己孩子的资料贴出来,恨不得自己亲自替孩子们相亲似的。但是,结婚毕竟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孩子们能不能处得来。

网上有一位女程序员向网友求助,她表示自己在相亲的路上屡屡受挫,已经连续被17位男士拒绝了。网友都十分奇怪,这位女程序员的条件也不差,为什么就那么倒霉呢?随后这位女程序员和男方的聊天记录也发到网上,网友们才恍然大悟,难怪会被拒绝了。

在和男方初步交谈的过程中,双方也在互相认识,试探对方的底线。而这位女程序员的要求也不“高”,男方的长相她就不太在乎了,她只要求有房子就够了,一套房子在她工作的地方附近,方便上下班;一套要在她的老家,为以后回去发展做准备。看到这里,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那么如果她换工作了或者公司搬去别的地方了,男方是不是还要再买一套房子呢?难怪男方都会拒绝她了。

看到这里,男方已经马上拒绝了这位女程序员,表示另找高明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