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

2019年对于云计算领域的变革越来越多,从硬件领域到市场方向,各大互联网公司加大对云计算的投入,对于企业上云已成为加快生产力的主要方式,对于IDC服务商提供服务器、存储、高性能IT基础设施,已经不能够满足很多的企业使用者。市场在不断变化,只有先实现"自由化云端环境搭建"、"并支持多种应用使用"以及批量化集群管理"的能力,才能让企业用户在大数据时代下实现更多商业价值。

随着企业客户从软件化单机管理云服务器转而采用云端平台SAAS化,变革发展与时俱进,只有提供全新多云管理功能的应用解决方案,才能帮助客户快速实现数字基础架构。

为客户提供从单机到云端的运维管理方案,才能让企业产业规模总体提高,高性能、快速启用、管理连续性是云时代需要具备特性,而只有这样才能满足对企业业务系统的支持需求。
企业的云服务器在安全上没有捷径, 只有开启智能防御,才能做好网络安全业务健康发展,多云环境和多数据主机之前缺乏统一管理平台,现在作为云管理平台,旗鱼云梯拥有云纳管能力,支持统一公有云、私有云资源管理。

云管理平台,可运用技术整合资源来提高资源利用率,同时,满足复杂的多厂商服务器添加,可对服务器实现平台统一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对于互联网上安全威胁,平台加强对服务器的“主动安全防护”,并及时处理网络安全状况,对层出不穷的“未知威胁挑战”起到关键的检测和防御作用.平台的安全产品结合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构筑了完整体系,为用户提供一个自动化的防御安全服务器管理平台。

旗鱼云梯可以是推动一次行业的技术变革,让以往的单机运维服务器,改变成云端平台化管理模式,一劳永逸的解决了多厂商、多系统、多构架不同的管理弊端,让使用一个管理平台就解决所以服务器管理弊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