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落户条件—海归落户上海

上海落户条件—海归落户上海

国际留学生落户上海
2020年底,上海市政府发布上海落户2020新政改革,明确指出“基于国家户籍制度改革的新趋势,以及上海所面临的人才不足和各地人才竞争形势,对上海居住证转户籍人口提出一个基本的政策设计框架”。本文我们来细说一番留学生落户上海,针对人才落户的新政条件,本文重点来说对于不符合上海落户条件的客户通过留学来进行来进行落户!来让大家详细了解上海落户的条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来说直接落户的情形,在国外高水平大学和国际知名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职务,在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担任高级管理、技术和科研职务,或被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高层次人才。在境外高水平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生,在本市全日制工作后,可以直接申请落户。

优先落户的情形,被列入《上海市科技创新职业名录》的用人单位,由本市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基础研究领域的用人单位引荐,在境外高水平大学取得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海外留学生,在本市全日制工作并缴纳6个月社会保险费后,可以申请落户。想要落户的朋友可以在上海落户认可的世界名校名单里进行一个学历提升也是可以落户的哦!

拥有专利、科研成果、专有技术等来本市创办留学人员企业的负责人、团队核心成员(一般不超过3人),企业正常运营、招用至少1名员工(不含企业负责人本人),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后可申报落户。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实缴),留学人员企业负责人为第一大股东(不含股份转让、后期资金注入,个人股份一般不低于30%)。

接下来给重点说一下留学生关于留学生落户上海首要满足的三大条件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海归学士

  1. 国外高水平大学本科,累计学习时间2年以上

  2. 国内外联合培养本科,需获得国内外三张证书

该学校是在上海留学回国人员国(境)外毕业院校参考名单之中!

海归硕士

  1. 国内本科/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国外研究生高校无学校排名限制

  2. 国内本科/研究生非“双一流”高校,国外研究生高水平院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