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罗塞塔石碑(Rosetta Stone)安装指南

罗塞塔石碑软件将语言与场景直接结合,培养学习人员看到场景直接联想到所学习的语言,而不需要通过我们的母语转换,这种方式符合我们学习母语的过程。学习过程中也不需借助母语,因此适合文盲学习,例如我儿子大笑。

2015-03-22 15:53:35 7163 1

原创 变量作用域----Python高级语言特性(1)

由于Python程序是解释执行的,因此变量的作用域相较于C程序等编译执行的语言更加复杂,也更加灵活,本文试图采用举例说明的方式解释Python变量作用域,以飨读者。

2015-03-12 13:48:10 808

原创 Hadoop极速体验

本文的主要内容完全来自UDACITY的课程《Intro to Hadoop and MapReduce》,该课程已经非常精简的介绍Hadoop和MapReduce,而本文的目的是希望更加简明扼要的介绍,以便读者能够快速判断MapReduce是否对自己工作有帮助,适合自己,如果需深入领会,还是需要去看原汁原味的课程。

2015-02-27 08:29:05 586

原创 软件测试之道

市场上充斥了许多介绍软件测试技术的书籍,例如 Paul C.Jorgensen著的《软件测试》,但任何测试技术的出现定有其背景,而打开不少这些测试书籍,扑面而来的就是黑盒测试、白盒测试、路径覆盖等等技术定义。为什么要区分黑盒白盒,难道真的是因为测试时有没有代码吗?为什么又要区分路径覆盖、语句覆盖等等,他们有何异同?本文限于篇幅,不展开介绍。但是我想指出的是,只有搞清楚这些技术根源,才有可能正确的运用这些技术,而技术定义根本不重要,大家不要陷在里面,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本文的题目是测试之道,显得有点唬人,更准

2015-02-26 18:44:22 844

原创 我的机器学习之路

2011年前后,公开课开始进入中国。在国内,首推网易公开课,引入TED演讲,各著名高校的精彩课程,使得我收益匪浅。一次机缘巧合,我在果壳网上看到Udacity,在这里我学到如何实现编译器,如何编程解决实际问题,如何进行数据分析,让我清晰利用计算机编程解决各领域问题的一般思路,受益匪浅。尤其是看到人工智能导论,机器人导论,短短几行编程就能实现定位等等,让我大开眼界和跃跃欲试,而在这过程中我接触到了机

2015-02-26 17:59:18 1069

原创 机器学习之正则化

加州理工学院的教授Yaser S. Abu-Mostafa和斯坦福大学的教授Andrew Ng都说,会不会使用正则化(Regularization)和验证(Valid)来克服过拟合(Overfit)是机器学习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员的分水岭。为了方便大家自我判断,特撰系列文章,这是第一篇,简述正则化的来龙去脉。

2015-02-02 10:13:58 4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