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分享

 

JAVA 学习资源

 

1、 http://java.sun.com/ ;(英文)

Sun的Java网站,是一个应该经常去看的地方。不用多说。

2、 http://www-900.ibm.com/developerWorks/cn/ ;

IBM的developerWorks网站,英语好的直接去英文主站点看。这里不但是一个极好的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网站,也是Web Services,Java,Linux极好的网站。强烈推荐!!!

3、 http://www.java-cn.com/ ;(中文)

JAVA 中文站,目前国内资料最全、会员最多的JAVA技术网站,人气极高。有《JAVA电子书库》、《JAVA视频库》(国内唯一)、《JAVA技术文摘库》、《JAVA源代码库》、《JAVA工具库》、《招聘求职广场》等主要栏目,还有一些专家栏目。目前会员有5万多,VIP会员近1000人。无论是菜鸟还是老鸟,都能在此网站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东东!! 最强烈推荐!!!!!!

4、 http://www.javaworld.com/ ;(英文)

关于Java很多新技术的讨论和新闻。想多了解Java的方方面面的应用,这里比较好。

5、 http://dev2dev.bea.com.cn/index.jsp ;

BEA的开发者园地,BEA作为最重要的App Server厂商,有很多独到的技术,在Weblogic上做开发的朋友不容错过。

6、 http://www.huihoo.com/ ;

灰狐动力网站,一个专业的中间件网站,虽然不是专业的Java网站,但是在J2EE企业应用技术方面有深厚的造诣。

7、 http://www.theserverside.com/home/ ;(英文)

TheServerSide是一个著名的专门面向Java Server端应用的网站。

8、 http://www.javaresearch.org/ ;

Java研究组织,有很多优秀的Java方面的文章和教程,特别是在JDO方面的文章比较丰富。

9、 http://www.cnjsp.org/ ;

JSP技术网站,有相当多的Java方面的文章和资源。

10、 http://www.jdon.com/ ;

Jdon论坛,是一个个人性质的中文J2EE专业技术论坛,在众多的Java的中文论坛中,Jdon一个是技术含量非常高,帖子质量非常好的论坛。

11、 http://sourceforge.net/ ;

SourgeForg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软件的大本营,其中也有非常非常丰富的Java的开放源代码的著名的软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