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 RHEL 的AlmaLinux OS 8.4 稳定版发布

作为 CentOS 的企业级开源替代品,AlmaLinux 操作系统基金会于今日宣布了最新的 8.4 版本,此时距离红帽企业版(RHEL 8.4)的发行也才过去了一周时间。

AlmaLinux 社区经理 Jack Aboutboul 表示,这是自该项目于去年 12 月宣布以来,他们提供的第二个稳定版本。

兼容 RHEL 的AlmaLinux OS 8.4 稳定版发布兼容 RHEL 的AlmaLinux OS 8.4 稳定版发布

为提供最新、最好和最稳定的体验,AlmaLinux 社区与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们携手努力,推动了这个受社区监管且免费的 CentOS 开源替代品。

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开源世界一直对这个新项目的现实可行性保持密切关注。

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如此快速有效地产出适合现实世界和主动运行的工作负载,切实地证明了我们所拥有的强大社区力量和开源模式。

本次 AlmaLinux 8.4 更新的亮点如下(发行说明):

  • 安全启动:最受社区欢迎的头号功能,现已迎来全面支持。
  • OpenSCAP 安全配置文件:现已支持在生产环境中的工作负载。
  • 整合上游分发中未包含的额外内容,以及开发者在构建时所依赖的存储库。
  • 包含新的模块流(module streams)和编译器更新。

AlmaLinux 8.4 下载地址(涵盖全球 100+ ISO 镜像站点):

https://mirrors.almalinux.org/isos/x86_64/8.4.html

 

AlmaLinux OS 8.4 是一个适用于生产环境的稳定版本,最大的变化是支持安全启动,其他变化包括支持 OpenSCAP、新增部分模块流,以及编译器更新。

据悉,作为一个开源且永久免费的企业 Linux 发行版,AlmaLinux OS 由社区治理和驱动,专注于长期稳定性和强大的生产平台应用。

其最大特点,是实现了与红帽企业版(RHEL)二进制文件的 1:1 兼容,且由成熟的 CloudLinux OS 幕后团队创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