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设置允许任何来源软件运行

在升级了macOS Sierra (10.12)版本后在“安全性与隐私”中不再有“任何来源”选项

接下来,我们就打开终端,然后输入以下命令: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输入后,可能会让你输入电脑的密码,输入就可以(屏幕上不会显示,但你真的输入了,Linux和Unix核心输入密码都是这样的)

 

然后再 重新 打开安全**隐私,就惊奇地发现,已经出现并选中“任何来源”啦,哈哈

 

关注IT美学公众号,分享更多知识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Mac操作系统中的通用允许功能确实无需重启即可生效。通用允许是指在Mac上安装并允许任何来源的应用程序运行而无需进行额外的设置或限制。相比之下,Mac默认只允许通过App Store下载的应用程序安装并运行,而其他来源的应用程序则需要用户执行一系列复杂的操作来绕过系统限制。 有两种方法可以启用Mac的通用允许功能。第一种方法是通过系统偏好设置进行设置。在“安全性与隐私”选项卡中,可以找到并点击“通用允许”来允许任何来源的应用程序运行。在输入管理员密码后,系统将自动启用通用允许功能,之后便可安装和运行任何来源的应用。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终端命令行来启用通用允许功能。通过打开终端并输入特定的命令,用户可以直接更改系统设置,以允许任何应用程序运行。这种方法特别适用于开发人员或高级用户,他们习惯于使用命令行界面来进行系统设置。 无论是通过系统设置还是命令行,启用通用允许功能后,用户可以自由安装和运行各种来源的应用程序,而无需通过App Store。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应用程序选择的自由,并且避免了频繁重启系统的繁琐过程。然而,我们仍然建议用户保持警惕,只从可信任的来源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以确保系统的安全和稳定性。 总而言之,Mac的通用允许功能无需重启即可生效,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设置或命令行来启用该功能,从而获得更多应用程序的自由选择。 ### 回答2: Mac通用(Universal 2)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种能够在不同处理器架构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支持在M1芯片和Intel芯片的Mac设备上无缝切换。相比之前的应用程序,Mac通用应用程序在运行效率和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Mac通用应用程序之所以可以在不需要重启的情况下进行切换,主要是因为M1芯片与Intel芯片具有不同的指令集架构。在使用Mac通用应用程序时,系统会根据当前设备的芯片架构自动选择合适的指令集来执行应用程序,从而实现无缝切换。 另外,Mac通用应用程序还吸取了之前的经验教训,通过对应用程序的重新打包和优化,降低了应用程序切换的复杂度和成本。在应用程序更新时,开发者只需要提供一个包含了针对不同芯片架构的可执行代码的应用程序包,而不再需要针对不同架构单独打包和发布多个版本的应用程序。这样一来,用户在更新应用程序时就不需要进行重启操作,无需等待系统重启以完成应用程序的切换,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总之,Mac通用应用程序的诞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应用程序切换体验,无需重启即可实现不同芯片架构之间的无缝切换。这一技术的应用使得Mac设备更加灵活多样,并且在保证了兼容性的同时提升了应用程序的性能和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