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色的互联网名词解释整理

有时候总不知道某个玩意到底该怎么念,容易造成沟通上的困扰... 故有了此文...

 

  Sphinx(斯芬克司)

经常会看到 PGC 社区,亲 你知道是神马不 写道
PGC: 全称 Professional Generated Content. 用来泛指内容个性化、视角多元化、传播民主化、社会关系虚拟化.
PGC,专家生产内容。 UGC,用户生产内容
PGC,内容质量有保证,生产效率低,生产持久性低。 UGC,内容质量参差不齐,生产效率高,生产持久性高。

 

 docker --

http://special.csdncms.csdn.net/BeDocker/

 

 ---------------------------

收益率和年化收益率是两个概念吗?分别怎么计算?

建行理财产品说明书中所说的收益率都是指年化收益率。10万元,期限90天,收益率4.1%,收益=10万元×4.1%×90÷365=1010.96元。

 

-----

 

 O2O即Online To Offline(在线离线/线上到线下),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个概念最早来源于美国。O2O的概念非常广泛,只要产业链中既可涉及到线上,又可涉及到线下,就可通称为O2O。主流商业管理课程均对O2O这种新型的商业模式有所介绍及关注。2013年O2O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开始了本地化及移动设备的整合,于是O2O商业模式横空出世,成为O2O模式的本地化分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