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小灰的新书出版了!

熟悉小灰的人都知道,小灰于2019年正式出版了《漫画算法》这本书。

出版这本书之后,小灰已经习惯了各种各样的惊喜:

1.《漫画算法》被京东评选为2019最畅销的科技类新书

2.《漫画算法》在双十一期间登上了公交站的广告牌

3.《漫画算法》面向港澳台读者,出了繁体版

到目前为止,《漫画算法》的销量已经突破了70000册,这个销量在IT领域是相当不错的数字。

《漫画算法》的内容定位是“入门级”,因此讲解的是相对基础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知识。许多小伙伴看完之后问我:“小灰,这本书写的挺好的,可是怎么没有红黑树,没有B树,没有KMP算法?”

别着急,小灰这就安排上!

于是,经过两年的酝酿,小灰的新书《漫画算法2》出版了!

《漫画算法2》,都讲了些什么呢?

第一章 排序算法的进阶

介绍几种典型的排序算法,包括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希尔排序、归并排序、基数排序。

第二章 树的进阶

介绍了树的高级应用,包括二叉查找树、AVL树、红黑树、B树、B+树。

第三章 图

介绍图这种数据结构,以及深度优先遍历、广度优先遍历、单源最短路径、多源最短路径算法。

第四章 查找

介绍“查找”相关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包括二分查找算法、RK算法、KMP算法、跳表。

第五章 面试中的算法

介绍了多种职场上流行的算法面试题目及详细的解题思路,例如螺旋遍历二维数组、寻找数组中第K大元素、求股票交易最大收益等。

或许有小伙伴会问:“我已经看过《漫画算法》了,还需要看《漫画算法2》吗?”

《漫画算法2》是第一本书的进阶,两本书的内容完全不重合。看过前一本的小伙伴,可以从《漫画算法2》中学习到更多有用的算法和数据结构;没看过的小伙伴,如果有一定的算法基础,也可以直接看《漫画算法2》。

本书是全彩印制,书中的每一章、每一节、每一句话、每一幅图、每一行代码,都经过了小灰和编辑们的精心打磨,力求用最为直白的方式把知识讲明白、讲透彻。

对于渴望学习算法的小伙伴,无论你是正在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还是已经进入职场的新人,亦或是拥有多年工作经验却不擅长算法的老手,这本书都能帮助你告别对算法的恐惧,认识算法、掌握算法。

今天,《漫画算法2》开始预售,部分地区已经有了现货。本书在京东和当当都有购买入口,小伙伴们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购买:

京东购书入口

当当购书入口

对于完全零基础的小伙伴,也可以在京东或当当的自营店搜索购买《漫画算法》。

最后,感谢大家这5年以来的支持!小灰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创作出更多更精彩的漫画。2021年的下半场,一起加油!

  • 20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3
    评论
回答: Kotlin在使用依赖注入时,可以使用Hilt库来实现。Hilt是一个基于Dagger的依赖注入框架,专门为Android应用程序设计。\[1\]在序列化和反序列化方面,Kotlin最常用的库是Gson。然而,由于Gson无法完全支持Kotlin的特性,社区也维护了一些第三方库,如Moshi。但是,个人认为随着官方库的出现,Moshi可能会逐渐被取代。\[2\]在Kotlin中,如果要使用序列化,可以使用@Serializable注解来标记数据类,并使用Json.decodeFromString函数来进行反序列化操作。\[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Kotlin 38. Dependency Injection依赖注入以及Hilt在Kotlin中的使用,系列1:依赖注入介绍](https://blog.csdn.net/zyctimes/article/details/12921843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千呼万唤始出来,Kotlin官方序列化库终相见(一)](https://blog.csdn.net/weixin_55362248/article/details/12190661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