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中设置tomcat内存大小

在实际开发中,tomcat的内存大小显然不够用,主要原因有:

   <1>tomcat 默认设置JVM允许的内存数最小64M,最大128M;

   <2>项目占用资源非常庞大,jar包太多导致web容器承受不起;

   <3>类中静态常量声明过多,因为这些常量常驻于内存中。

所以呢,就需要手动增大tomcat内存,具体如下:

在eclipse的菜单Run  --> Run Configurations 中选中Apache Tomcat  然后再对应的右侧的的Arguments的VM arguments中最后面加上

-Xms256m -Xmx1024m -XX:MaxNewSize=256m -XX:MaxPermSize=512m   

截图效果如下:


或者

在\bin\catalina.bat文件中的第一行添加如下配置:

set CATALINA_OPTS=-Xms256m -Xmx1024m -XX:MaxNewSize=256m -XX:MaxPermSize=512m

上面的CATALINA_OPTS 换成 JAVA_OPS 一样有效。

其中 -Xms表示分配给JVM最小内存数,

-Xmx表示分配给JVM最大内存数,

-XX:MaxNewSize表示设置JAVA堆区域新生代内存的最大可分配大小

-XX:PermSize表示设置内存的永久保存区域大小 ,

-XX:MaxPermSize表示设置最大内存的永久保存区域大小。


然后这个配置需要根据自己机器的实际情况决定,默认MaxPermSize为128M,这个地方设置的也不能太大的,如果太大的话,运行startup.bat将会一闪而过,启动不了tomca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