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了,我摊牌了,我来拿勋章的

关于搞钱的叨逼叨

最近工作不忙,有时间系统整理自己的知识图,有机会的话面试一下其他公司,没面试成功的话就继续在这里呆着。

前些天回家的时候,听我爸的下载了一个快手极速版,每天能挣一块左右。有个技巧就是,选择一个放歌的长视频,一直播放基本上完成任务了。通过看视频,我就想自己发是不是可以挣得更多点。多挣一块也是好的,毕竟自己除了工作外还没挣别的钱呢。于是我搜了一些视频网站的收益情况,知道了b站的收益情况,完全看播放量的话,需要满足累计播放量满足10w,或者粉丝达到1000粉丝,当时还看了一下鬼畜的视频教程,反正这事是记在心里了。

这个周末看电影看了一下无人区和疯狂的石头,看着挺有意思的,想着剪辑一些片段。那先下视频吧,发现下载一些不带水印的视频好不容易,晚上找了半天,用迅雷下载的时候,慢的要死,开会员能快点,于是我花了6块开了个会员。将电影先一分为二再剪辑能快点,发现用快剪辑剪辑成两段,还必须删除一段,保存的时候还要等好久,害,啥也不好搞呀,搞钱还挺难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