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调用CachedRowSetImpl类时发生的错误

如何解决调用CachedRowSetImpl类时发生的错误

欢迎观看此博客。

你好!CachedRowSetImpl类也算是比较久远的东西,com.sun.rowset.CachedRowSetImpl 是 Sun 的专用 API,在后续的JDK9版本后(包括JDK9)已经删除。此次讲解主要基于eclipse的javaWeb工程

调用CachedRowSetImpl类首先先导入com.sun.rowset.*

import com.sun.rowset.*;
CachedRowSet rowSet = null;
ResultSet rs = //SQL查询语句
rowSet = new CachedRowSetImpl();
rowSet.populate(rs);

以上的为如何调用,下面来看如何配置调用CachedRowSetImpl类的配置环境:

1.配置JRE System Library
右击工程,点击properties,看Libraries中的JRE System Library是否为1.8(包括1.8)以前的版本,如果不是,点击remove移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再点击Add Library 添加JDK,添加1.8以前的版本,####最好是1.5到1.8。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配置eclipse编译器JDK的版本
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JAVA/Compiler/中JDK Compliance的Compiler compliance level:换成1.8,随即应用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配置.settings文件
在javaweb工程中打开.settings中的 org.eclipse.wst.common.project.facet.core.xml文件,把其中语句 中的version改成1.8。
在这里插入图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看不到.setting文件,一般都是隐藏了,请参考百度经验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455a9950a813aca166277811.html

如果完成了以上的配置,import com.sun.rowset.*;语句还报错的话,有可能是没有导入rt.jar包或者jrt-fs.jar包,又或者直接是com.sun.rowset的jar包。这时应该,右击工程再点击properties中的Libraries,导入新的包,点击ADD External JARs导入jar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关于jar包如何下载,请参考:
https://blog.csdn.net/jxqingge/article/details/83660228

如果CachedRowSetImpl类还报错,就把JRE System Library移除再次导入。

以上为全部内容,看了依然还有疑惑的伙伴,可以再评论区评论。
###希望本文能对读者又所帮助,作者个人水平有限,并请读者批评指正。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