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DN (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完全限定域名)

一种用于指定计算机在域层次结构中确切位置的明确域名。

一台特定计算机或主机的完整 Internet 域名。FQDN 包括两部分:主机名和域名。例如 mycomputer.mydomain.com。

一种包含主机名和域名(包括顶级域)的 URL。例如,www.symantec.com 是完全限定域名。其中 www 是主机,symantec 是二级域,.com 是顶级域。FQDN 总是以主机名开始且以顶级域名结束,因此 www.sesa.symantec.com 也是一个 FQDN。


FQDN:(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完全合格域名/全称域名,是指主机名加上全路径,全路径中列出了序列中所有域成员。全域名可以从逻辑上准确地表示出主机在什么地方,也可以说全域名是主机名的一种完全表示形式。


有一些防火墙是根据 FQDN来限制用户上网:

Please note: Some firewalls, such as Palo Alto Networks, prefer to filter network traffic based on the 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 (FQDN). If this applies to your firewall configuration please use the following FQDNs in order to connect to Blue Jeans:  bjn.vc and bluejeans.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