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猜数字游戏 (15分)——数学分析能力

think:
1思考之前自己做的思想,当时可能因为退出方式错误,题目输入格式提示中提到直到出现负数为止,而自己但是只是在满足题意的前提下直接用return 0结束程序输入,因此可能因为这个错误,或者自己当时错误在输入3次猜中的情况,以后做题还得仔细认真,不要着急,一点点的静下心来分析问题,而不是盲目的尝试,尤其在开始的时候认真冷静的思考至关重要,平稳心态,以平稳的内心自信理性的对待比赛,日常的训练以严格的目标与要求激励要求自己,比赛前平稳内心,不要看中得失,不给自己太大压力,平稳谦逊的参加比赛,比赛时候最能体现一个人内心的强大和一个队伍的精神凝聚力与自信力,努力坚强的成长,不放弃,相信希望与爱与你我同在。

2

测试点1    答案正确    7/7     2   1   sample 超过3次、正好N次猜出
测试点2    答案正确    1/1     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灰度变换是数字图像处理中常用的一种处理方式,可以通过对图像像素的灰度值进行调整,来改变图像的亮度、对比度等特性。常见的灰度变换包括线性变换、对数变换、伽马变换等。 对于线性变换,其将原图像的灰度值通过一个线性函数进行调整,可以通过设置不同的斜率和截距来实现不同程度的亮度和对比度调整。例如,当斜率为1,截距为0时,图像不发生变化;当斜率大于1时,图像变亮;当斜率小于1时,图像变暗。 对于对数变换,其通过对原图像灰度值取对数的方式来进行调整。由于对数函数的特性,对于较小的灰度值,其值会被拉伸,对于较大的灰度值,其值会被压缩,这样可以实现较为平滑的灰度变换,常用于增强图像的低灰度部。 对于伽马变换,其通过对原图像的灰度值进行幂次变换的方式来进行调整。伽马值越大,对比度越小,伽马值越小,对比度越大。伽马值为1时,图像不发生变化。 根据不同的需求,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灰度变换方法来进行处理。例如,当需要增强图像的低灰度部时,可以选择对数变换;当需要增强图像的高灰度部时,可以选择伽马变换;当需要进行亮度和对比度的调整时,可以选择线性变换。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灰度变换方法可能会对图像进行一定的失真,因此在进行灰度变换时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和评估,以确保输出的图像符合我们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