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ue配置文件中的devServer proxy配置方式详解

pathRewrite :检查代理的请求中是否有 /api ,有的话把 /api 替换为冒号后面的内容,案例为替换成空字符串,也就是删去 /api。所以代理完成后真正发送给后端的请求就是 http://XX.XX.XX.XX:8084/zzz/one。设置pathRewrite后的请求 http://XX.XX.XX.XX:8084/zzz/one。代理后请求 http://XX.XX.XX.XX:8084/api/zzz/one ->“/abc”:{} : 引号中代表监测的是以 /abc 开头的接口。

2024-03-16 13:02:41 279

转载 vue配置代理

以上是三种常见的配置代理服务器的方法,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进行配置。需要注意的是,配置代理服务器时需要注意跨域问题,并且在开发环境中生效,在生产环境中需要使用其他方式进行代理配置。如果项目中使用了axios库来发送请求,可以直接在axios的配置中配置代理。axios.defaults.proxy表示代理的配置,包括代理服务器的地址、端口和协议。axios.defaults.baseURL表示请求的基础路径,上述代码中,我们通过修改axios的默认配置来配置代理。

2024-03-16 12:32:02 43

转载 在Vue项目中实现跨域通信的4种常用方法

上面的代码中,我们在 Vue 组件中创建了一个 标签,并将它的 src 属性设置为远程接口的 URL。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在 vue.config.js 中配置了代理服务器,将 /api 路径的请求转发到了远程接口的 URL。这样,在 Vue 项目中访问 /api 路径时,请求实际上是发送到了代理服务器,代理服务器再将请求转发到远程接口。如果服务器支持 CORS,浏览器会自动添加一些额外的头信息,并在响应中携带额外的信息,告诉浏览器是否允许跨域请求。上面的代码中,我们在组件的方法中创建一个。

2024-03-16 12:27:40 71

转载 首屏加载速度慢怎么优化?

能回答到这些,想必面试应该已经够用了,主要还是大家要把每一点讲细,讲清楚,就能得到面试官的认可,一起加油吧,我是前端小张同学期待你的关注。与后端配合 进行 资源缓存 ,如长期不变的 logo 或者 定量更新的资源可以采用缓存的形式 来处理,也可以优化首屏渲染时间。使用 路由懒加载的形式,进行资源处理,当我们需要用到该资源时再进行资源加载,可以将大量的加载时间空出来留给首屏渲染。服务端渲染 ,后台将你需要绘制的页面结构以及数据全局准备好了,然后直接将 资源文件返回给前端,前端只需要渲染即可。

2024-03-15 21:16:20 40

转载 骆驼(Camel)命名法、帕斯卡(Pascal)命名法

与骆驼命名法类似,不过帕斯卡命名法是首字母大写,也就是驼峰式命名法里面的大驼峰式命名规则,如:SelectStudentInfo();首个单词的首字母小写,之后单词的首字母都大写,也就是驼峰式命名法里面的小驼峰式命名规则,如:selectStudentInfo();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hsm_Jasmine/article/details/104010909。二、帕斯卡(Pascal)命名法。一、骆驼(Camel)命名法。

2024-03-15 21:11:34 52

转载 Vue如何封装组件

你可以直接在模板中使用 标签,其中 my-component 是你在注册组件时指定的组件名(在上述示例中,我们使用的是 MyComponent)组件名和标签名之间的匹配规则是:组件名使用驼峰命名法或帕斯卡命名法,而标签名在模板中使用时应该使用连字符命名法,即使用小写字母和连字符组成,例如 my-component。通过修改父组件传递给子组件的属性,你可以改变子组件的行为或外观,而无需修改子组件本身。6、在需要使用该组件的地方,使用 import 语句导入该组件,然后在父组件的模板中使用该组件的标签。

2024-03-15 21:07:10 83

转载 async、await详解

上面这段代码async中使await 摇色子()先执行,等到三秒后执行完再把得到的结果赋值给左边的n,也就是说test函数需要三秒钟才执行完成,所以test函数是异步的,因此前面必须写async?async/await是对Promise的优化:async/await是基于Promise的,是进一步的一种优化,不过在写代码时,Promise本身的API出现得很少,很接近同步代码的写法;在一个函数前面加上async,变成 async函数,异步函数,return:1,打印返回值,

2024-03-15 20:57:49 12

转载 Promise-详解

返回值:Promise实例,当p1,p2状态都为fulfilled时候,该实例的状态才为fulfilled,此时p1,p2的返回值组成一个数组,传递给该实例的回调函数;参数:数组,数组中的元素为Promise实例 返回值:Promise实例,只要p1,p2状态有一个变为fulfilled,该实例的状态为fulfilled;参数:数组,数组中的元素为Promise实例 返回值:Promise实例,当p1,p2之中有一个实例率先改变状态,该实例的状态就跟着改变。参数:数组,数组中的元素为Promise实例。

2024-03-15 20:51:59 10

转载 自动执行函数/立即调用的函数表达式

上述代码会报"string is not a function"错误,若变量a是一函数,则会报"undefined is not a function",这是因为a变量或a函数会把他后面的匿名函数作为参数传入a中,这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报前面提到的错误,自执行匿名函数和立即调用/执行的函数表达式的区别:http://www.cnblogs.com/TomXu/archive/2011/12/31/2289423.html。-function(){alert('立即调用的函数表达式')}() // NaN。

2024-03-15 20:21:47 20

转载 什么是闭包,对闭包的理解,闭包的用途及优缺点

在上述代码中,首先使用了立即执行函数将 i 传入函数内部,这个时候值就被固定在了参数 j 上面不会改变,当下次执行 timer 这个闭包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外部函数的变量 j,从而达到目的。闭包是指有权访问另一个函数作用域中变量的函数,创建闭包的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在一个函数内创建另一个函数,创建的函数可以访问到当前函数的局部变量。闭包的另一个用途是使已经运行结束的函数上下文中的变量对象继续留在内存中,因为闭包函数保留了这个变量对象的引用,所以这个变量对象不会被回收。1.让外部访问函数内部变量变成可能。

2024-03-15 20:16:59 50

转载 vue面试题

答:使用vue开发时,在vue初始化之前,由于div是不归vue管的,所以我们写的代码在还没有解析的情况下会容易出现花屏现象,看到类似于{{message}}的字样,虽然一般情况下这个时间很短暂,但是我们还是有必要让解决这个问题的。虚拟DOM:dom操作是非常耗费性能的, 不再使用原生的dom操作节点,极大解放dom操作,但具体操作的还是dom不过是换了另一种方式。beforeUpdate: 当执行这个钩子时,页面中的显示的数据还是旧的,data中的数据是更新后的, 页面还没有和最新的数据保持同步……

2024-03-15 20:11:22 8

原创 (6)elasticsearch的分词器

elasticsearch的分词器

2023-04-29 10:42:27 1393

原创 (5)elasticsearch的Query DSL

elasticsearch的Query DSL

2023-04-29 10:34:08 1416

原创 (4)elasticsearch的Mapping(映射)

elasticsearch的Mapping(映射)

2023-04-25 10:38:39 1095

原创 遍历二叉树(Java)

遍历二叉树(Java)

2023-04-23 16:29:32 101

原创 (3)elasticsearch相关概念和索引的CURD

相关概念和索引的CURD

2023-04-18 21:32:43 137

原创 (2)elasticsearch环境搭建(win10)

elasticsearch环境搭建(win10)

2023-04-18 21:20:54 577 1

原创 (1)elasticsearch介绍

elasticsearch介绍

2023-04-18 21:06:21 112

转载 centos7安装mysql5.7

centos7安装mysql5.7

2023-04-12 16:46:29 356

转载 centos7安装mysql5.6

centos7安装mysql5.6

2023-04-12 15:59:21 677

原创 centos7下安装jdk1.8

centos7下安装jdk1.8

2023-04-12 09:57:05 310

原创 Typora设置文字颜色和自适应宽度

Typora设置文字颜色和自适应宽度

2023-04-11 21:56:42 420

原创 VMware NAT端口映射(宿主机访问虚拟机的端口)

宿主机访问虚拟机的端口

2023-04-11 14:51:36 2029

原创 VMware 安装centos7

VMware 安装centos7

2023-04-11 14:28:25 109

原创 Vmware虚拟机三种网络模式详解

vmware为我们提供了三种网络工作模式,它们分别是:Bridged(桥接模式)、NAT(网络地址转换模式)、Host-Only(仅主机模式)。

2023-04-11 13:35:32 3098

转载 Linux常用命令

linux常用命令

2023-04-10 10:09:34 141

原创 JDK8之新增的方法

JDK8之后对接口做了增加,接口中可以有**默认方法**和**静态方法**

2023-04-09 17:25:12 145

原创 JDK8之函数式接口与方法引用

Lambda表达式的前提是需要有函数式接口,而Lambda表达式使用时不关心接口名,抽象方法名。

2023-04-09 16:01:04 154

原创 JDK8之日期时间

JDK 8中增加了一套全新的日期时间API,这套API设计合理,是线程安全的。

2023-04-09 15:14:43 165

原创 JDK8之Optional

是用来解决空指针的问题的

2023-04-09 14:58:24 180

原创 (8)Flowable与SpringBoot整合

Flowable与SpringBoot整合使用

2023-04-08 10:00:40 1408 1

原创 (7)Flowable网关

排他网关、并行网关、包含网关

2023-04-08 09:59:35 293

转载 保证接口数据安全的10种方案

我们日常开发中,如何保证接口数据的安全性呢?个人觉得,接口数据安全的保证过程,主要体现在这几个方面:一个就是数据传输过程中的安全,还有就是数据到达服务端,如何识别数据,最后一点就是数据存储的安全性。

2023-04-07 15:55:44 139

原创 Lombok注解的使用

作用类上,生成所有成员变量的getter/setter方法;作用于成员变量上,生成该成员变量的getter/setter方法。可以设定访问权限及是否懒加载等。(不会生成final变量的setter方法,此时final变量需要在有参构造中)@ToString作用于类,覆盖默认的toString()方法,可以通过of属性限定显示某些字段,通过exclude属性排除某些字段。作用于类,覆盖默认的equals和hashCode@NonNull主要作用于成员变量和参数中,标识不能为空,否则抛出空指针异。

2023-04-07 13:43:33 255

原创 (6)Flowable候选人和候选人组

候选人和候选人组

2023-04-07 13:09:40 1203

原创 (5)Flowable流程变量-全局和局部变量

流程实例按步骤执行时,需要使用一些数据。在Flowable中,这些数据称作*变量(variable)*,并会存储在数据库中。变量可以用在表达式中(例如在排他网关中用于选择正确的出口路径),也可以在Java服务任务(service task)中用于调用外部服务(例如为服务调用提供输入或结果存储),等等。

2023-04-07 12:58:18 2089

原创 (4)Flowable任务分配-固定分配、表达式分配、监听器分配

固定分配、表达式分配、监听器分配

2023-04-07 12:54:09 1343

原创 (3)Flowable进阶-表结构、引擎API、图标、挂起、激活

表结构、引擎API、图标、挂起、激活

2023-04-06 18:30:12 1329

原创 (2)Flowable流程设计器-Eclipse Designer与UI应用

Eclipse Designer与UI应用

2023-04-06 15:44:15 539

原创 (1)Flowable基础操作-部署、创建、查询、完成

Flowable是一个使用Java编写的轻量级业务流程引擎。Flowable流程引擎可用于部署BPMN 2.0流程定义(用于定义流程的行业XML标准), 创建这些流程定义的流程实例,进行查询,访问运行中或历史的流程实例与相关数据,等等。

2023-04-06 15:21:10 4555

Objc 中国上的书

本书展⽰了如何在实际例⼦中使⽤ Core Data,⽽不仅仅是简单地对 API ⼿册进⾏⼀些扩展。 我们有意专注于完整例⼦的最佳实践。根据我们的经验,正确地组合使⽤ Core Data 的各个部 分往往是最⼤的挑战。 此外,本书还深⼊解释了 Core Data 内部的运作原理。了解 Core Data 这个灵活框架可以帮助 你做出正确的决定,同时能让你的代码保持简单易懂。特别是当遇到并发和性能问题时,这⼀ 点尤为重要。

2019-03-31

使用Swift进行ios架构-ObjC 中国

本书所专注的话题是 app 中所使用的架构,也就是那些将较小部分组合 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 app 时所使用的结构和工具。通常来说,一个 app 会包含非常多种类的部件,像是用户输入、网络服务、文件服务、音频 和图像、以及窗口服务等等。在 app 开发中,如何对它们进行架构是一 个很重要的话题。想要将这些部件组合起来,同时保证它们的状态以及 状态的变更稳定可靠,而且能正确地进行传递,并非一件易事。这需要 一套有力的规则,来定义组件之间相互协作的方式。

2019-03-31

alibaba-rocketmq-3.2.6

将后缀改为.tar.gz,用于学习rocketmq,用于学习rocketmq,用于学习alibaba-rocketmq-3.2.6.tar.gz和rocketmq-console.war

2018-11-30

用jsp的淘宝网站

jsp,html,servlet

2016-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