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超强的权威课件:云计算及其产业

超强的权威课件:云计算及其产业 云计算的背景,技术以及应用前景

2010-11-16

物联网技术及其应用—(很好)

详细介绍物联网技术的背景,技术框架,应用前景,非常好的PPT胶片,绝对值得参考

2010-11-16

Eclipse + JBoss 5 + EJB3开发指南.pdf

非常好的指导Eclipse下通过JBOSS开发EJB的入门指导书, 通过原作者的实际使用总结得到,简洁易懂。

2010-07-16

支持三态的树和复选框

支持三种状态的树和复选框,基于Swing实现,使用简便,有例子。

2008-12-31

Swing界面开发工具源代码

Swing界面的集成开发工具源代码,对于想在自己的程序中编辑Swing界面有帮助。

2008-06-20

Java Desktop System 电子邮件和日历用户指南.pdf

电子邮件和日历是一种高级的个人信息管理系统,它与电子邮件服务器和日历服务器集<br>成在一起。电子邮件和日历包含以下应用程序组件:<br>日历您可以使用日历安排日程、会议和任务。<br>联系人您可以使用联系人创建联系人通讯录。<br>电子邮件您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和日历编写、发送、接收和管理电子邮件。<br>摘要摘要使您可以纵览当天的各项事务。摘要显示您的电子邮件、日程、会议<br>以及任务的概要。<br>任务您可以使用任务管理您执行的工作任务。<br>连接器您可以使用连接器连接其他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器

2008-05-20

Javamail 1.3收发邮件开发教程.pdf

Java Mail API 的开发是SUN 为Java 开发者提供公用API 框架的持续努力的良好例证。提倡公用框<br>架,反对受限于供应商的解决方案,充分预示着一个日益开放的开发环境的建立。<br>Java Mail API 的结构本身证明了它的开发者的基本目标之一--软件开发的工作量应该取决于应用程序本身<br>的复杂程度以及开发者所要求的控制程度。换句话说,Java Mail API 尽可能地保持简单。乍看起来,Java<br>Mail API 所拥有的类总数以及类之间的关系可能让人误解为要花费漫长的学习时间。实际上,一旦正式开<br>始使用,你就会发现该API 不失为在应用程序中加入健壮的邮件/通讯支持的简单工具。

2008-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