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课程设置大纲

2022-06-18 10:41:31 92

原创 新手入门之字符串倒序输出

字符串反序输出

2022-06-06 14:10:31 4107 1

原创 定心算法之质数判断法

指数判断

2022-06-06 10:44:54 174

原创 新手入门之回文数判断法

回文数

2022-06-06 10:38:23 84

原创 新手入门之大数读入法

在做题时,大数(已经超过long long)的读入与计算也许是大家最头疼的一点

2022-06-06 10:29:33 421

原创 新手入门之三变量交换法

在编程时,变量的交换是我们经常要用到的。

2022-06-06 09:50:31 141

原创 计算器(简单)

计算器是生活中的常用物品,接下来让我送上c++的简易计算器代码

2022-06-06 09:00:27 49

原创 新手入门篇(Helloworld, A+Bproblem)

1.Helloworld输出helloworld#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 { cout << "Hello World!" << endl; return 0;}2.A+Bproblem输入A,B,输出A+B#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 { int a,

2022-05-29 16:32:13 174

原创 交换a,b

题目大意:给定两个变量a,b, 请交换a,b两个变量的值并输出。多种解法(禁止抄袭):#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 { int a,b; cin >> a >> b; int c = a; a = b; b = c; cout << a << b << endl; return 0;}

2022-05-21 09:33:59 75

原创 数码和(简单)

#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count( int n) { int total = 0; while (n!=0) { total += n % 10; n /= 10; } return n;}int main( ) { int n; cin >> n; for (int i = 1; i <= n; i++) {.

2022-05-21 09:23:37 109

原创 质数(C++)

相信关于质数的题目大家也看过很多遍了吧,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帮大家整理一下。质数:只能被自身或1整除的数判断质数的函数:#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bool prime(int n) { if (n < 2) return false; for (int i = 2; i*i <= n; i++ ) { if (n % i == 0) return false; } r

2022-05-10 19:12:45 1471

原创 Hello world

相信这道题应该不会有人不会吧,但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看看有没有人点赞#include <studio>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 { cout << "hello world" << endl; //有时候要求可能会变,注意灵活 return 0;}点赞……...

2022-05-07 20:15:09 50

原创 A+B problem

本题是初学者的第2题(第一题:hello world),虽然可能没有人会看,但我还是写个答案吧(不唯一)#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 { int a,b; cin >> a >> b; cout << a + b; return 0; //完美收工}如果有意见请告诉我(^_^)...

2022-05-07 20:08:52 52

标答第二季,之前做不出来我的资源的现在可以有答案啦!!!

标答第二季,之前做不出来我的资源的现在可以有答案啦!!!有些人会说:还有一题没有标答啊。你的记忆力可真好,关注我,标答全免费,还有福利哦!!

2022-06-08

51nod的题目标答。

51nod的题目标答,大家喜欢的可以下载看看,但记住不要复制!!!

2022-06-07

你喜欢程序吗,那就赶紧下载资源吧!

啊,程序员与程序的故事,这是我的第5期了,要想知道前几期在哪,关注我,资源有的是,全部都免费!!!

2022-06-06

某个我发的资源的标答。

你看过我之前发过的资源吗,苦于没有标答?你先有的标答都在这里,赶紧下载吧!

2022-06-06

有坑,但是坑不大,能得45分就很棒。

这道题有个坑,掉坑里也能得45分,但当然了,方法也是很难的。

2022-06-06

小猴编程,经典有坑题目

相信这道题目大家应该都以为很简单吧,但其实它暗藏杀机。要问坑在哪里,你只能自己去看。

2022-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