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第二版课后答案

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二版课后答案+源码

1.自学编程,难免思路阻塞,收集更新了严蔚敏,吴伟民版《数据结构-C语言版》各章节的课本源码和配套习题集答案解析,目的是为了整理数据结构中的知识点,并与网友交流意见,集思广益,共同进步。这里是所有的源码和课后习题实现目录: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课后答案
02.本源码与解析涵盖了《数据结构》课本和习题集两部分,课本和习题集分别以下图书籍为参照(我有左边的纸质版和右边的电子版,貌似内容没区别):
03.所有源码实现均使用C语言,遵循C99标准,使用C-Free 5(C-Free置gcc编译器,编译时,需要在菜单栏,定位到构建–>构建选项–>类别–>C Language,勾选第三个:“ISO C99 plus GNU extensions [-std=gnu99]”,即编译选项用-std=gnu99,而不是-std=c89或者-std=c99)测试通过(不要在CFree里创建工程,如果确实想在工程里运行,那文件互相引用的方式需要改写)。(是的࿰

  • 4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