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e的安装配置

2011-04-28 10:31 334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1. Mule的安装配置

1.1 Mule下载

      从Mule的官方网站(http://www.mulesoft.org/display/COMMUNITY/Home)上下在社区版。目前的最新版本是3.0,下载下来的文件是mule-standalone-{version}.zip

1.2安装

  1. 解压下载下来的zip文件。如图中所示    

 

 

  2. 将解压出来的mule文件夹拷贝到想要的地方,比如放在d:/soft目录下,然后将其重命名为mule

  

   3. 鼠标右击我的电脑 —>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系统变量。在系统变量新建MULE_HOME变量,值为Mule的路径。

  

  4. 将MULE_HOME变量添加到Path路径

 

 至此,Mule安装配置完成。

1.3 Mule服务启动

    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cmd—>进入控制台—>输入mule,出现启动信息。表明配置成功。

 

1.4 Mule-IDE的安装

这里选择下载安装,下载下来的安装包内容如下:

这里要注意一点的是:插件的安装方式不建议采用在线更新的方式,因为国内的myeclipse大多数为盗版,myeclipse官网对中国国内的盗版软件做了一些惩罚措施。当以在线方式连接官网进行更新时,会造成myeclipse功能的错乱无法使用。

 

 

这里如果直接把muleide-2.1.1拷到MyEclipse的dropins目录下的话,安装不成功,提示少包:org.apache.commons.lang 2.3.0

org.apache.commons.lang 2.3.0可以到eclipse 3.5.2中找:

org.apache.commons.lang_2.3.0.v200803061910.jar

所以这里我们需要把这个包拷到muleide-2.1.1/plugins下面,然后再把muleide2.1.1目录拷贝到dropins目录下,下面启动myeclipse就提示安装成功!

在myeclipse内对mule-ide进行配置:

Window > Preferences下点击Mule>Add,选择Mule的目录,点击添加,如下图所示,点击“Apply”就行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