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二维码扫描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前一段时间对之前的RFID扫描APP做了一次更新,加入了扫描二维码的功能,界面也做了相应的变动,如图。
主界面:
主界面
扫描二维码界面:
扫描二维码界面


接下来分三个部分描述此次改动,1.第三方库文件。2.如何将第三方库文件整合到自己的项目中。3.对第三方库文件的一些改动。

  1. 第三方库文件——大神对Zxing项目的剪裁,BarCodeTest
    这个库文件是对GitHub上的Zxing项目的剪裁,去掉了一些用不到的功能,只保留了QR码的二维码解码方式,不过一般情况下足够使用。网上有很多地方提供这个项目的下载,或者可以留言邮箱我发送给你。其中Zxing的目录下共有5个子目录:activity,camera,decoding,encoding,view。其中activity是扫描界面的部分,可以在此修改扫描界面的显示和控件的监控。view是自定义的二维码图片捕捉的控件,可以在此修改那个控件的大小和显示效果。
  2. 整合
    这部分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neozhu/p/3458759.html这篇文章,着重说一点,由于Android Studio是通过Gradle编译的,所以必须在BarCodeTest中加入build.gradle文件,这个文件的具体内容跟自己的项目有关,最主要的是一些参数的设置,可以参考我这个。
buildscript {

    repositories {

        mavenCentral()

    }

    dependencies {

        classpath '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1.5.0'

    }

}

ap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