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智能访客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权限设置,提高了整个邀约访问流程的效率,省略了很多人工操作的步骤。通过访客终端可以进行访客信息注册和身份认证,确保访客信息的真实性。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加,城市治安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因此很多大厦对访客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更有诸多访客反应操作流程复杂,用户体验差。智能访客终端,基于linux系统的多功能智能访客终端,集第二代身份证信息读取、人脸比对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不同行业对访客管理的需求。智能速通摆闸,快速准确开闸,通过高科技感十足的人行道闸,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智能化形象。

2023-03-21 12:00:21 380

原创 人脸识别智能社区解决方案

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利用了面部不易复制的特性,通过门禁时直接“刷脸”开门,无需触摸,大大解放了人们的双手。小区安装和使用人脸识别门禁后,业主的脸就是小区进出的“通行证”。人脸识别系统可以提前将业主和家人的居住信息以及人脸数据输入系统,当小区内居民进入大门时,他们只需要正常地走路,摄像头会自动捕捉人员的面部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大门会自动打开。然而,很多普通小区使用的门禁卡却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一方面无法确认用户是否为小区居民,另一方面遗忘或丢失门禁卡会给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2.人脸识别门禁的优点。

2023-03-21 11:22:57 131

原创 让家长实时了解孩子进出校园——智能校园管理系统

校园安全不仅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学生信息输入系统后,每个学生对应一个唯一的二维码,可以根据班级批量导出,由老师发给相应的家长。智能校园管理系统推出,定位于更好地解决校园安全问题。依托最新的AI人脸识别技术、红外测温技术、人脸识别和互联网技术,高效帮助学校工作人员和家长共同守护学生进出学校的安全。在孩子进出校门时进行人脸识别,摄像头会在孩子进出学校时拍摄现场的照片,这些照片会存储在设备中。家长可以使用微信扫描老师提供的二维码,绑定成功后,即可接收推送的相关信息。

2023-03-21 11:08:47 156

原创 企业大楼AI无感考勤解决方案

无感考勤方案通过人脸识别门禁机或摄像头接入智能盒子或无感考勤云服务器,采用精确的人脸识别算法,自动识别进出公司人员的人脸信息。考勤成功后,系统自动推送通知信息。智能无感考勤:AI技术的实际应用和智能考勤系统的上线,不仅解决了现有代打卡和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而且实现了快速、真实的打卡效果。人事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看似简单的考勤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不小的麻烦,如国家法定节假日、病假、事假考勤管理、外勤管理等。掌握员工考勤全流程,提高安全性:充分保证员工考勤结果,实时推送进出过程中的识别数据,做到全过程管理。

2023-03-21 10:52:54 357

原创 破解人脸识别被判七年!打击黑产,鼓励人脸识别技术健康发展

2020年4月至5月,被告人舒某通过非法渠道购买了某借贷APP的用户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等。随后利用这些信息,篡改了借贷APP中的银行账号信息,非法获利数十万元。法院审理后认为,舒某为他人提供非法入侵工具、伪造居民身份证信息、破坏计算机系统、骗取他人财物,数罪并罚,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同时有部分犯罪分子为牟取非法利益,打上了人脸识别的坏主意。据悉目前市场上的人脸识别门禁设备,均采用双目活体识别摄像头,利用热成像技术来规避伪造照片、视频的攻击,可以非常有效的杜绝此类案件的发生。...

2022-08-29 15:39:26 218

原创 怎么才能混过人脸验证?这些你居然还不知道

通过面部3D扫描,视频建模等方式获得脸部的3D模型,再进一步加工成3D面具。为了规避这种风险,所有带刷脸支付功能的人脸识别设备,均采用的是3D结构光摄像头,其识别精度能轻松破解3D面具。其实现在市场上主流的人脸识别门禁机,都是采用的双目活体技术来进行活体验证,会同时采用可见光和红外线进行成像,可以非常轻松的破解打印出来的照片。随着人脸识别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技术的安全可靠性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目前人脸识别门禁机均不使用,眨眼等这些动作的识别来活体,这些技术早就在硬件设备的市场上淘汰了。...

2022-08-12 14:43:57 8531 1

原创 人脸识别时代的生存法则

人脸识别考勤门禁机,识别准确性高达99.9%,识别时间

2022-08-12 14:19:16 237

原创 是何原因让高校争相采购,新生报到人脸识别系统

各高校纷纷开始组织安排秋季开学相关工作,按照学校的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学生分批次返校,以及新生的错峰报到入学。在采用新生报到人脸识别系统后,可以快速核验人员和身份证信息,和高校的录取数据进行比对,并自动进行学生的信息登记,极大的提高了办事效率,降低了人员聚集风险。在新生的报到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核验学生的身份,以及入学资格审查。以往在此步骤耗时颇久,且容易造成大量人员聚集,进一步加大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可以利用采集的学生信息,进行校园内部各门禁的通行权限的管理,以及校园人脸识别支付的使用。..

2022-08-09 14:41:10 65

原创 人脸识别健康码测温门禁机,助力数字化防疫

电子哨兵在人员通过时,可以采集并核验多种信息身份、体温、健康码、核酸及疫苗等信息。并且设备开放接口可以对接车站、景区等票务系统,接入政务预约系统,接入医院人员流调系统等。电子哨兵产品支持多种验码方式,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员的使用需求。电子哨兵能够快速的,实时校验健康码信息,可以避免健康码截图,更快的响应政府的防疫要求,识别出异常码。随着国内疫情的控制稳中向好,“电子哨兵”产品能够提高公共场所,人员健康码核验的效果,以及提高通行的效率。三、支持体温、健康码状态、核酸及疫苗信息。一、核验效果及效率双提升。...

2022-07-25 18:55:06 696

原创 智慧园区,怎能没有一脸通行?

入驻智慧园区的企业,可以登录云平台生成人员录入二维码,发送给企业员工。员工可以自行扫码录入人员信息及照片。手机扫码录入,可以极大降低企业及智慧园区管理人员的工作强度。智慧园区管理人员可以登录云平台生成访客登记码,张贴在智慧园区出入口。外来访客可扫码完成来访信息的录入,云平台将实时推送信息给园区负责人,并支持手机远程开门。登录智慧园区云平台,可以查看所有人员的通行记录,访客登记记录,陌生人员抓拍记录等;随着人脸识别产品的普及,以及园区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在现代化的智慧园区中,人脸识别门禁已经成为了必需品。.

2022-07-25 18:52:47 406

原创 关注校园安全,一脸通系统来守护

可以有效的规范校外的工作人员,以及家属等出入,避免外来人员趁机混入校园,并保存所有的出入以及登记记录,更好的保障师生的校园安全。人脸识别消费,可以有效避免学生忘带卡,掉卡等情况。智慧校园云平台,支持微信手机充值,方便学生家长的操作,并可通过手机微信,了解学生的消费情况,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伴随着全国各省市的智慧校园信息化工作会议的召开,地方政府对校园的智慧化、信息化大力推动,以及社会对宿舍安全、消费安全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学校将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为“一脸通”系统。...

2022-07-25 18:51:01 126

原创 人脸识别考勤系统有哪些功能?嘉上物联全都有

在众多的人脸识别产品中,嘉上物联的人脸识别考勤系统脱颖而出,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2022-07-25 18:32:19 2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