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辑修改PDF文件的内容

  现在PDF这种格式的文档经常会遇到,因其易浏览,易传输的特点在个方便应用的也越来越多,但是这种文档在编辑操作上还是有很多缺陷的,没有word那样易编辑。虽然平时很少需要编辑PDF这种格式文档,但是如果遇到PDF文件需要编辑那该怎么做呢?


方法一:直接编辑PDF
  编辑PDF文档的内容可以直接对原文件进行编辑,或者也可以先把PDF文档转为Word文档进行编辑,编辑完成后再保存为PDF格式。直接编辑PDF文件的话需要用编辑工具才能对文档内容进行修改。
  除了扫描文件外,PDF文档都是可以编辑修改的内容的,加密的文档需要输入密码后才能进行编辑。
  编辑PDF的文本和图片内容和编辑PPT差不多,文字也都是在文本框里面编辑修改的。PDF也是一种幻灯片类型,所以在编辑方式上差不多。
  PDF文件在保存的时候需要将文件重新输出成PDF格式,选择“文件”菜单中的输出成PDF的选项就可以了。
方法二:转成word编辑
  另外PDF文件也能转换成比较常用的word文档格式,这样处理文档内容时会更加方便。转换文档格式通常是用PDF转换工具来转换的。打开工具后里面会有对应格式的转换,选择“文件转word”就是可以将其他文档格式转为word文档。
  然后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添加到转换工具中,并设置好文档存储位置,也可以在页码选择中输入页面范围来转换指定的页面内容,最后直接点开始转换就可以了,转成word文档后就能直接对转换好的文档进行编辑了。
  转换的文档如果是加密的,在转换之前要去除密码再进行转换,否则转换后页面内容会像扫描文件一样是一张图片。
阅读原文:如何编辑PDF文件的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