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记

清晨醒来,想想昨天的人与事。写个blog。以下的内容都是4号的事… 上午跑到姥姥那里看看,跟姥姥汇报下最近的事,主要也就是学习上的事,从姥姥那出来不知怎的,有了种想玩游戏的感觉。那就坐公交杀到电脑城买张D版就好,省着BT没种子就死链…公交车上有几个从呼大上车的学生,听口音应该是赤峰包头那边的人,不停的问到那里去倒2路公交车去一塔两寺,这个一塔两寺是我们这边一个旅游点,也许这几个大学生是到那里玩吧,OK好人做到底。跟那几个大学生说到贝尔酒店下,然后过街到开发区,从步行街就是友谊超市后面那个门对着的那条街穿过去就到友谊大厦门口了,那里有发往一塔两寺的2路公交,车窗上贴着开往一塔两寺。那几个大学生礼貌的说了句谢谢,正在这时,另一个操着赤峰包头那边口音的人厉声反驳我,不对,在夜色附近那站下。这几个大学生也许是听到了乡音全然不听我的话。竟然真在夜色那站下,我无语。那个地方跟最近的开往旅游点的车至少有三站地…真是…几站之后,我到电脑城下车,进电脑城之后先去认识的人那看看,打个招呼。便去买了张空之轨迹,我上街有很强的目标性,搞定了就回家。一路上还在想那几个学生,真是有趣我一个本地人说的话还没一个外乡人准确?到家,泡杯绿茶。开电脑装游戏…一看光盘还是DVD9的…下午我一小学初中都在一起上学的哥们源子来家里玩…看到我打空之轨迹说要拷贝回去,我就拷上去他家。一路散步过去说说学校发生的趣事,突然感觉他的初中生活真是有趣,他因为身体原因休了两年学所以没跟我一起毕业。拷完游戏我送他去他奶家…不知怎的,我总是送同学哥们到这到那然后自己在晃回家…路上我突然聊到初中两次同学聚会,我是一次都没参加…也许是心理变了。几个哥们上大学的都在外地,初中的几个铁哥们都在重点高中上学,而我在一所职业院校上学,在学校每天来匆匆去匆匆就象过客一样,跟任何同学都没有交集,身边连一个能说知心话的都没有,同学?现在的处不开,以前关系不错的都在为升学而努力。一个人在街上走,孤单寂寞涌上心头。脸上淡淡的忧伤…到家门口…收拾下心情,来几个微笑。不能让爸妈看出来。我已经够让爸妈操心了。每天都戴着面具生活,真累…是我看透了生活的真实还是我未来的生活真无望?唉…不管怎么样生活都要继续…学习去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