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专业版使用vmware安装虚拟机时“出现此主机支持Intel VT-x,但Intel VT-x处于禁用状态”。

先介绍背景,电脑是惠普的HP PROBOOK 440G5,系统版本是win10专业版1903

vmware使用的是https://www.cr173.com/soft/177242.html该链接中的版本

在使用vmware安装centos的过程中弹出“出现此主机支持Intel VT-x,但Intel VT-x处于禁用状态”,大概如下图

仔细浏览后知道要在BIOS中打开VT-x功能,但是之前惠普的主板不知道打开方式,终于在惠普官网找到方法,有两种方法

一、关机状态下

按下电源键开机后不停的按“ESC”键即可进入Startup Menu界面,再通过上下键选择到BIOS Setup或者直接按下F10即可进入BIOS界面。

二、开机状态下

1、设置界面找到"更新和安全",找到恢复栏,点击立即重新启动。

2、选择疑难解答

3、选择高级选项

4、选择UEFI固件设置

5、点击重启,以更改UEFI固件设置

6、显示出来Starup Menu界面,点击BIOS setup进入BIOS界面

三、打开VT-x

1、HP PROBOOK 440G5目前的BIOS版本号如下图,可在“Main”中的Update System BIOS中查看

2、左右键选择Advanced一栏,再通过上下键选中到System Options,Enter回车进入

3、将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VTx)勾选上即可。

4、回到Main界面选择“Save change and exit”,保存更改然后退出,即可重启电脑。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