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GIS网站代码开源(http://webgis.pub)

前两年为了写《开源WebGIS》一书建了一个WebGIS中文网站(http://webgi.cn),采用的服务器端技术主要是MapServer。 为了展示方便,使用Python开发了简单的静态网站生成器来构建发布网站。后来想翻译成英文网站同时发布,在处理过程中使用Sphinx重新进行了组织。英文网站去年上线(http://webgis.pub),并把源代码开源了,但里面转换过程中有各种问题都需要慢慢处理。最近因为服务器到期需要换服务器,集中处理了一些问题。记录一下,并欢迎指出问题及改进网站。

github源码: GitHub - gislite/webgis-pub: Source Code for website //webgis.pub .

英文网站: Open Source WebGIS online Tutorial — Open Source WebGIS v 0.11 documenta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