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工作记录20110402

愚人节当了一回愚人,本来打算装个ubuntu的,用pq调了一下分区,结果不小心把e盘的分区弄掉了,里面全是我大学四年来的学习总结还有各种学习材料,唉,悲惨啊,没办法了,只能用easyrecovery先把文件恢复了再说。 凌晨的时候终于把网站上线调好了,最后发现mt的虚拟主机对报错是屏蔽了,你根本查不出是哪错了,只能一个标志位一个标志位去试,最后发现时smarty部分有问题,主要是路径不对,还有就是在虚拟主机上的template_c和cash两个文件夹没有设定为所有人可写,所以导致smarty驱动不成功。记录一下。终于算是基本把网站搬上去了,还有很多要完善的地方,明天再处理吧!加嘞个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