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816 817墨盒计数器清零方法

HP 816墨盒计数器清零方法  

首先要准备一些透明胶带和一把剪刀,将墨盒取下,喷头向下,将墨盒电子触点朝自己的方向(芯片从左至右,从上至下计数):
1、取一段约3毫米宽的胶带,粘贴到电子触点第6(读取芯片信息,即第二列的第一个)脚上,图示第一步;
 
2、将墨盒安装回打印机上,系统会加以检测,提示墨盒错误,按“确定”取下墨盒;
3、取6毫米宽的胶带,粘贴到电子触点第34(写入芯片信息,最右列第二个)、35(黑墨盒识别,最右列第三个)、36(黑墨盒信息写入,最右列第四个)脚上,图示第二步;
4、将墨盒安装回打印机上,系统再次检测墨盒错误,按“确定”,取下墨盒,关闭打印机电源(一定要在没有墨盒的情况下关闭打印机电源);
5、打开打印机电源,将墨盒上的胶带全部取下,安装墨盒,计数器清零


817
1、直接用胶带粘贴墨盒触点6,然后将墨盒装回到打印机上,打印机系统会加以检测,提示墨盒信息错误,按“确定”并取出墨盒。
    2、用透明胶带粘贴触点27、28、33。再将墨盒回装到打印机上,打印机系统再次检测墨盒信息错误,按“确定”并取出墨盒,在无墨盒的状态下关闭打印机电源。
    3、将墨盒上面的胶带全部取下,并将墨盒回装到打印机上,打开打印机电源,墨盒内墨水恢复100%显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