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些很好用的STM32例程.rar

很好用的STM32历程,从点亮一个LED灯,到按键中断、ADC、DAC、DMA方式的AD和DAC,以及串口、spi应用等。每一个例程都有详细的文档介绍,很适合stm32爱好者参考学习。有需求的童鞋看过来,总有一个适合你哦!

2019-11-22

MSP430gG2553+CC1101+ADC.rar

MSP430g2553 SPI驱动cc1101双向收发。主机端按键发送命令控制接收端启动AD转换,从机端收到指令以后将AD采样数据发送至主机端,主机端接收从极端发来的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

2019-11-22

STM32-CC1101无线(收发已调通) (1).zip

stm32+cc1101,收发已调通,使用不同型号的stm32处理器时,只需要修改引脚配置和相应的启动文件即可。简单易学,操作性极高!

2019-05-28

CC1101.rar

丰富的cc1101代码,有stm32驱动的,有用msp430驱动的,有用51单片机驱动的。注释非常清晰,总有一个适合你!

2019-05-28

STM32模数转换实验,带平滑滤波

STM32采用DMA方式完成模数转化,还带平滑滤波算法。上手容易

2018-12-27

STm32的数据类型入门

STm32的数据类型入门,简单实用,对于学习STM32非常有帮助

2018-12-27

STM32串口通信例程,使用回调函数

STM32串口通信例程,采用CubeMx进行配置,方便实用,是很不错的STM32通信例程。例程中使用了回调函数,可以让读者体会到回调函数的重要性

2018-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