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asyx五子棋

if (p.y >= 0 && p.x >= 0 && p.y <= 14 && p.x <= 14)//保证鼠标下表在棋盘内给map[][]赋值。//如果map[x][y]是空地则修改map[x][y]的值。//map[i][j]表示坐标(i,j)的值 0表示空地 1表示黑子 2表示白子。

2023-04-10 20:51:45 437

原创 给c++类中的函数传参时好像自带指针

//且赋值操作不该改变函数外的s_age参数。//接受参数并向函数外的参数赋值,如果这不是类中的函数编译器应该会报错。//这里向类中的函数传参数18。

2023-03-26 22:45:49 38 1

原创 求一组一维数组中的最大值-五只小猪问题

求一组一维数组中的最大值-五只小猪问题

2023-03-18 17:59:33 45 1

原创 新手上路,实型数据

例如 float a=1.12f,这是因为编译器在读取实点型变数据时全默认为double型,当定义为float形时,系统在把它转化为float型,这样会增加程序运行效率,在数字后加一个f,是在告诉系统在读取时这是一个float实型数字,这样系统会直接认为他是float省去了一个转化的步骤。可以发现不管是float还是double输出在屏幕上的有效数字是六位有效数字,这一因为编译器会默认输出的实型最大为六位,若想改变需要一些其他语言。300 3e2 即3*10^2。2.双精度double。

2023-03-17 21:46:56 100

原创 我的c++学习路线

没必要每道题都要仔仔细细的做,但是每小节后的前2-3题 绝对需要自己做一下。More Effective C++(选看)深度探索C++第三章以外的部分(选看)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第三章(必看)Effective C++(必看)程序的生前死后(选)黑马培训班的c++(必看)书籍 STL源码剖析(必看)视频入门 赫斌老师的c语言(选看)粗看三阶段侯捷老师的视频。

2023-03-13 23:48:18 19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