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6调用企业微信官方php版本接口方法

因为业务需要对接企业微信,准备使用Thinkphp6开发,直接使用企业微信官方接口。原计划在企业微信接口类文件中全部定义命名空间,但是并没有成功(因为文件在嵌套调用,可能是没有全部命名的原因)。

1.include和namespace
企业微信接口使用的include_once引用文件,如果在类文件中再加入namespace定义命名空间,在引用的时候会冲突,造成include不生效。(理解不一定正确)

一、命名空间失败后,为了尽快完成业务开发,采用include方式调用企业微信接口,将下载的weworkapi_php文件夹放到extend目录,在controller的类文件里引用路径如下:

include_once(__DIR__."/../../extend/weworkapi/api/src/CorpAPI.class.php");
include_once(__DIR__."/../../extend/weworkapi/api/src/ServiceCorpAPI.class.php");
include_once(__DIR__."/../../extend/weworkapi/api/src/ServiceProviderAPI.class.php");

二、因为是引用第三方类,tp实例化第三方没有命名空间的类,需要在前方加反斜线,例如创建消息对象如下所示:

$message = new \Message();

至此已经可以正常调用企业微信接口文档做测试了。

三、是否打印debug信息

在weworkapi_php根目录下的config.php文件可以配置是否打印debug信息,用于企业微信调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