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DH部署完成后启动失败的解决方案

从报错信息看疑似jdk出现问题,经过排查后发现:CDH会默认使用/usr/java目录下的jdk文件,如果在此文件夹下找不到jdk,CDH则会启动失败。所以,如果你之前已经在其他路径下安装过jdk,那么现在只需要手动创建一个“/usr/java”目录,并在java文件夹内创建一个jdk的链接文件即可。再次启动各个服务,发现Cloudera CM Server Service状态正常,7180端口也出现了占用。之前没有安装过jdk的,直接把安装路径设置在/usr/java下就可以。7180端口也可以访问了。

2022-09-15 20:54:32 1346 1

原创 C语言实现二叉链表(树)的创建与三种遍历

若节点中的int数据位内容为0则视为null节点。print1,2,3分别对应前,中,后序遍历。

2022-09-15 11:55:34 551

原创 Java实现无向邻接矩阵的创建与深度优先遍历(DFS)

【代码】Java实现无向邻接矩阵的创建与深度优先遍历(DFS)

2022-09-15 11:45:47 341

原创 利用SpringMVC实现简单的用户登陆拦截

3.Authlogin负责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判断,如果账号密码正确则将user对象存入Session并跳转至success页面,不正确则返回登录界面。因为是简单的功能实现,所以正确的账号密码直接写死在代码中,实际业务可以把账号信息存到数据库里,需要的时候再取出来进行比对。如果session中存在user信息,说明用户已登录,访问请求将被放行。如果为空,则返回登录界面。用户访问web项目中的任何一个服务时(除了Authlogin),请求都会被拦截,并进行判断。2.编写一个user类,存放登录时提交的数据。

2022-09-14 12:43:17 772

原创 [Java] 关于编写继承类的构造方法时报错的问题

原因:父类中由于已经显式定义了一个有参构造方法故编译器不再给予无参构造方法,而继承类中的构造方法也没有明确指出实现哪一个父类构造方法,故编译器给予继承类构造方法一个super()(隐式表达),但父类中很明显没有无参构造方法,故报错。2.如果继承类中的构造方法(不管是有参还是无参)没有明确指定要实现的父类构造方法,则编译器将自动给予一个super()在继承类构造方法的内部,以实现父类的无参构造方法(该代码不会显式表达)。总之,在平时编写程序时最好显式编写一个父类的无参构造方法,可以避免如上状况发生。

2021-04-28 21:41:39 1702 1

原创 [Java] 实现统计母字符串中的指定子字符串个数的方法

package t7;public class t7b { //子字符串个数统计方法 public void mk(String mString,String sString) { if (mString.contains(sString)==false) {//如果母字符串中未包含子字符串则直接结束方法 System.out.println("此母字符串中不包含指定子字符串"); }else {//如果母字符串中包含子字符串则进入对母字符串的遍历 int.

2021-04-28 10:26:43 47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