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数据之路-忆梦前程

每天进步点滴,已祭奠昨天的自己。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omcat用memcache进行session共享

tomcat版本及环境Using CATALINA_BASE:   /usr/local/81tomcatUsing CATALINA_HOME:   /usr/local/81tomcatUsing CATALINA_TMPDIR: /usr/local/81tomcat/tempUsing JRE_HOME:        /usrUsing CLASSPATH:     

2015-05-27 16:20:04 958

原创 oracle大坑

做足准备工作之后进行安装oracle,运行runInstall的时候别的时候输出如下错误写入目录 /tmp/OraInstall2015-05-20_03-35-53PM 时出错。请确保此目录是可写的, 并且至少有 60 MB 的磁盘空间。无法继续安装。: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用sh -x runInstall发现执行/usr/src/database/install

2015-05-20 17:05:23 1050

gan,wgan对抗生成网络二次元头像训练数据集

龙龙老师教程gan,wgan 280M训练数据集,二次元头像,一共280M,原来的baidupan里的失效了。

2020-07-05

windows下获取时间戳

windows bat下获取冲1970年1月1日0:00:00开始到此刻的秒数。

2019-01-28

spark高级数据分析 附带源代码

spark高级数据分析 一书中所有的示例代码,每章都有 本书中会有附带源代码实例的字样,但是京东买的书没有附带源代码。 都在这儿了,拿走不谢。

2018-06-19

IIS建站工具

1.本软件纯绿色 2.所需环境.net 2.0 3.本程序主要正对mwms4后台的iis创建 作用 1.自动创建IIS站点虚拟主机 2.创建匿名用户映射的虚拟用户 3.创建程序池 4.创建目录 5.调整目录权限 6.设置IIS虚拟主机.net版本 7.设置access日志路径 8.设置iis匿名用户映射的本地用户 9.添加虚拟html映射 注意:如果没有使用虚拟html(普通站),建站成功后需要将虚拟html映射删除! 作者:john blog:blog.csdn.net/cwg_1992 邮箱:[email protected] Q Q: 994414615

2014-01-15

思科(cisco)1710 系统img/os

思科1710设备的 os img/bin 可供小凡模拟器,GNS3等实用!

2014-01-05

分布式文件系统

分布式文件系统的比较,各种文件系统各方面的比较。

2013-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