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meter同步定时器与线程组的使用

设置模拟用户组的数量设置为100:表示达到100用户个数后开始执行,此时的线程组需要超过100才会立即执行。如:线程组设置为10,但是同步定时器的模拟用户组的数量设置为100,超时时间设置为2000,开始执行时,因当前线程数只有10,无法达到100,超过2S后会自动执行10次请求。如果在超时时间内没有足够的用户就位,定时器将忽略这个等待,直接开始执行请求。场景2:2个线程组下的不同请求,线程组1下有1个Http请求,线程组2下有1个Http请求,这两个请求需要在同一时间发起。2、创建对应的http请求。

2023-12-22 09:29:01 111

原创 Jmeter模拟弱网测试

cps = (target bandwidth in kbps * 1024) / 8,即cps=B/s的速率。分别用于HTTP和HTTPS协议,该属性默认为零,这意味着没有限制,cps表示“每秒字符数”Jmeter和Fiddler一样,可以通过设置属性来模拟弱网环境。设置cps=1KB/s=1*1024B/s=1024,如下。设置前后平均响应时间对比,设置后需要重新启动Jmeter。100MB/s=100MBytes/s即兆字节每秒。100Mbps=100Mbit/s即兆比特每秒。

2023-12-21 17:28:30 120

原创 Jmeter生成html测试报告

jtl文件创建方式:先创建一个空的文件,在查看结果树中的所有数据写入一个文件,浏览该文件,然后执行,生成执行的结果文件。1、直接在Jmeter上导出–路径不能有中文。2、使用命令输出测试报告。

2023-06-20 10:53:54 395 1

原创 postman引入文件批量调用接口

同一个接口,传入不同参数,多次调用,操作如下1、在collections菜单点击加号创建分组2、添加新的接口请求接口请求参数格式如下:3、引入excel文件,先创建一个新的excel文件,配置对应的参数和参数值,参数名和接口请求的参数名称一致,注意,内容添加完成之后保存为csv格式的文件同理:如果引入的为txt文件,参数之间需要用","隔开,存在中文的参数也需要保存为uft-8格式编码的文件保存完之后,可用notepad工具打开,用于修改编码(如果文档中没有包含中文的参数此步骤可忽略)

2022-01-18 10:13:41 1008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