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网站编辑

一般来说,百度比较青睐于自身内容较好的网站。对于内容都是复制、摘抄、收集、非原创的网站,百度已经加大了打击力度,降权、K站是最近经常听到的消息。为什么网站会被K?网站被K的原因困扰着很多站长。殊不知这可能是站长自己的问题,现在很多站长都认为想要一个网站有不错的排名,做很多内容,一天要发布多少篇文章,改头换尾中间调换顺序是多数网站编辑人员惯用的手段,这种编辑真能起到提高排名的效果吗?

一个编辑朋友曾经告诉我,他们公司有10个编辑,每人平均一天要编写50篇文章发布。试问,如果一个网站一天有50篇原创文章,那他的百度权重该会多高啊!一个人一天50篇,10名编辑人员,一天就是500篇,一个月、一年,如果百度一直收录这种站的内容的话,我估计要不了几个月,百度的数据库就要出问题。果然,上个月就听到他说自己网站被K了,结果公司一干人还找不到原因,这是自食其果呀,百度官方早就已经给出公告,百度喜欢原创的站点内容。数量越多,网站越好的想法在现在注精不注量的背景下已经被淘汰了。

到底怎样的编辑才算是合格的网站编辑呢?

第一、要懂一些SEO基础知识。不一定要精通,但是要知道怎么回事,包括网站标题的设计、动静态标签、关键词、文本描述、站内文章的优化等等。懂得这些基础知识,才能写出适合搜索引擎的文章。一篇在网站上的好文章,既要符合用户的阅读习惯,也要让搜索引擎喜欢才行。

第二、懂得网络营销的知识。不能就只生搬硬套,像木头似的只知道写文章,要知道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目的是什么。每一篇文章都能给用户带来价值,给网站带来业绩。写了没人看的话,那要文章何用?所以说要懂得一些基本的网络营销技巧,能抓住用户的心理,一步一步让用户有消费的想法。

第三、能自己获取需要的资料。作为一名编辑,每天都应该接触很多文章和知识,不然仅凭自己的脑子里的现货,慢慢的就会发现没有新鲜的东西可写,只有借助别的文章、知识等赋予的灵感,才会有更多的创新。每天多读报纸或杂志,浏览互联网上的新闻,去一些相关的论坛等,这些都能在第一时间获取相关的资料,通过合理利用,把别人的文字变成自己的文字,一篇好文章就显得浑然天成了。若是能用兔子软件进行网站流量优化,你的网站一定会越做越好。

第四、注重文章的质量。千万不要为了数量去写文章,写一百篇文章,用户看不下去,直接离开,一百篇文章也是白写。一篇好的文章,能为网站带来一定的业务,那它的价值就难以量化,说不清楚它能带来多少直接或间接的效果。

搜索引擎只喜欢原创的站点,只要是其数据库中没有的东西出现在互联网上,会被很快收录,而且排名也比较靠前,至于很多人都说为什么我的网站不被收录呢?查询蜘蛛爬行记录每一个站点,假如你的内容是百度数据库已经有了的东西,蜘蛛过来发现这一情况就走,还怎么会收录你的网站呢?

现今的互联网营销是一个注重内容的营销环境,一个合格的网编所能发挥的效果是巨大的,对于企业来说如果忽视质量,只是停留于每天完成多少多少的数量,那网站不仅访客不会留恋,搜索引擎也会排斥,只有使用正确的营销方法,发布原创健康的网络咨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