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两遍LeetCode之后,我拿了9个offer

官方网站:http://leetcode.com/

LeetCode是一个美国的在线编程网站,上面主要收集了各大IT公司的笔试面试题,对于找工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LeetCode上面的题目偏基础性,基本上不考察复制的算法,很多都是对基础知识应用,难度与Topcoder div1 250或codeforces div1 A难度相当。如果想要练习编程基础或者准备面试的话,非常适合。

其实,很多求职者都会在LeetCode刷上一遍,面试官也喜欢在上面挑选各类题目,不仅可能会遇到原题,更重要的是养成编程的习惯,从中学到解决问题的思想。

百度网友“辣妈宝贝”就是这样一个遇到原题的幸运儿,他在百度上说:“

首先,做leetcode肯定是有帮助的。我今年四月面腾讯的时候,面试官就问了我一道leetcode上的原题,让我写一个数组右移k位的程序”。 
下面是他在百度知道上面的回答: 
这里写图片描述

更有厉害的网友,通过leetCode刷题两遍后,成功拿到9个offer,下面是该网友在知乎上面的回答: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还有很多网友,做完题之后对思路解法进行了整理,下面列举一些资料:

【CSDN专栏】leetCode题解:

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leetcode-solution.html

“辣妈宝贝”总结的github:

https://github.com/gzwl/leetcode

ACM之家上面也有leetcode分类题解:

http://www.acmerblog.com/

另外,知乎上面也有关于程序员刷题的专题:

国内有哪些适合刷题的网站: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5574458

程序员专门的刷题网站: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6488823

更多文章,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updatedaybyday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