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 3.x UI皮肤设计

ExtJS 3.x UI皮肤设计

ExtJS发展史

ExtJs发展速度有点跟风,目前飘的比较高,现在已经6.x版本,来来回回合并升级,也没什么卵用。当年全世界最好用的Grid控件,没有之一,如今并不火爆。有点走偏。
1、第一只“出海”的YUI-Ext只是作者Jack打算对基于BSD协议的Yahoo!UI库进行自定义的扩展,但后来一度风头盖过其父辈YUI,足以说明 大家对它的热情,很多人把它投入项目人并不十分了解它。分析人士打了一比喻:就好比尚未谋面, 并不了解一个人的家庭、教育、品行等背景,只因为他有一副精致漂亮的外观,就对其陷入了疯狂的倾慕之中。因此分析人士建议,在投入项目前,要认真仔细地了 解EXT的内在原理和与其他Ajax库不同地方。
2、在2006年初 ,Jack Slocum(杰克斯·洛克姆 ) 就一套公用设施扩建为Yahoo! User Interface (YUI) 库而工作。这些扩展很快组织成一个独立的库代码并以” yui-ext” 的名义下发布。
3、在2006年秋天,Jack发行了版本为0.33的yui-ext,而最终被证明为最后版本的代码,根据这名字(下开放源代码DSB许可)。在年底之前,这个库已大受欢迎, 名字被简化为Ext,反映了它作为一个框架的成熟和独立。
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Ext现在为双执照,使用LGPL和一个商业执照。
4、在2007年4月1日,发布1.0正式版。
5、直至今日(2008年4月1日)ExtJS已发展涵盖美国、日本、中国、法国、德国等全球范围的用户,现在的版本为Ext-3.0。
6、官方在2009年4月14-16日的首次Ext Conference中发布了Ext的3.0 RC版本。

UI设计

界面设计(即UI设计)是人与机器之间传递和交换信息的媒介,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网络技术的突飞猛进,人机界面设计和开发已成为国际计算机界和设计界最为活跃的研究方向。
UI设计的分类:
1.以功能实现为基础的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界面最基本的性能是具有功能性与使用性,通过界面设计,让用户明白功能操作,并将作品本身的信息更加顺畅的传递给使用者,即用户,是功能界面存在的基础与价值,但由于用户的知识水平和文化背景具有差异性,因此界面应以更国际化,客观化的体现作品本身的信息。
2.以情感表达为重点的界面设计。通过界面给用户一种情感传递,是设计的真正艺术魅力所在。用户在接触作品时的感受,使人产生感情共鸣,利用情感表达,切实的反应出作品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关系。当然,情感的信息传递存在着确定性与不确定性的统一。因此,我们更加强调的是用户在接触作品时的情感体验。
3.以环境因素为前提的界面设计。任何一部互动设计作品都无法脱离环境而存在,周边环境对设计作品的信息传递有着特殊的影响。包括作品自身的历史、文化、科技等诸多方面的特点,因此营造界面的环境氛围是不可忽视的一项设计工作,这和我们看电影时需要关灯是一个道理。

UI更新效果

随着大屏幕电脑设备更新换代,扁平化UI界面设计成为潮流,我们对ExtJS3.x版本进行了升级,废话不多说,看效果:
书写人生 ExtJS3
UI设计 书写人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技术支持

还有在用这款全面向对象的前端Web框架ExtJS3.x版本的公司吗?
不用盲目跟风升级新版本,自己抽点时间,效果也是一样。
UI设计效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