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一步步被Asch征服的

说起来第一次接触到区块链的概念,还是比较传奇。一个很平常的一天,当我登上我的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一件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了,我发现我的服务器内存被一个奇怪程序强势占用了,内存和cpu消耗,接近爆表。我意识到我的服务器被攻击了。于是我上网苦苦寻找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我了解了什么是挖矿程序,也是第一次听说了区块链。真正去试着去理解比特币,以太坊的原理。


作为程序员,我理所当然的对以太坊有一见钟情的好感,正是因为有它,我可以真正的接触到区块链的本质,自己动手去编写自己的第一个智能合约。去真正拥抱区块链技术。这中间当然吸引我的还有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ICO,花很少的钱搭建一个网站,编撰一个白皮书,路演几次,上百万上千万的资金就蜂拥而来。一方面惊讶快速聚集的财富,一方面也对这些项目的投资人深感担忧。也许这中间很多人并不富裕,只是做着一夜暴富的美梦,可惜做梦的同时,别人已经拿着募捐过来的比特币,以太坊套现逍遥去了。大梦总有初醒的一天,我也奉劝读者,请先真正读懂白皮书的时候才去ICO,不要再做无知的韭菜了。

       

        了解以太坊的同学大概都知道,前端时间由于基于以太坊的ICO越来越多,已经造成了以太坊主链拥堵,大批以太坊用户无法交易。这一问题也直接导致了以太坊价格瀑布式闪崩。正是这种架构设计上的缺陷,才让我了解到了侧链技术。这时候阿希 asch 出现在我的面前。特殊的侧链架构,让以太坊面对的问题,从一开始就不会出现在阿希这里,它不会增加主链负担,避免了数据过度膨胀和不可控。是一种天然的分片机制。另外还可以灵活定制各项区块链参数,比如说区块间隔,交易服,奖励等。


阿希作为类似以太坊的平台型架构,仍然在不断的进行研发,目前虽然曝光度不够,但是所谓厚积薄发。1.3版本也将于近日推出。也许下一次让世界惊讶的就是阿希。也希望有更多的研发人员,能够加入进来,让阿希社区更加强大。


阿希官网 https://www.asch.so/

github  https://github.com/sqfasd/asch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